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DOLL⑧

Attention:

OOC有
小BUG有
Knights全员警官设定

以上OK请继续↓

【罪恶匿藏在黑暗中。】

==============================

「司ちゃん的衣服,能找到的都在这里了吗?」鸣上岚看了眼面前的衣物,仔细翻了翻之后眉头紧锁,「没有别的了吗?」
「没了。」朔间凛月摊了摊手,在他身旁堆着的西装外套和领带以及手机已经是他们四个人在公园找了半天之后才找出来的东西,看样子他们的末子确实是自愿从公园离开的。
「监控录像也看不到是谁把かさくん带走的,」濑名泉叹了口气,说「带走かさくん的犯人很细心。」
「朱樱家的信号跟踪器也被拆下来了。」朔间凛月指着面前的樱花领带夹说道「我倒是没想到村崎居然是这么了解ス〜ちゃん的人。」
月永レオ看着面前三个人,想到了之前「人偶师」的杀人规律已经变得毫无规律,他开始担心起朱樱司的安危——要是他真的被杀死了,该怎么办。

==============================

「很好笑是不是。」村崎樱说「就是因为这样的理由,父亲就杀死了あんず老师。」
「你知道我为什么恨你吗?」村崎樱笑了起来。
「父亲看见了你的那双紫色的眼睛,」她蹲了下来,抚摸上了朱樱司的脸颊,直直对上了他紫色的眼眸「你看看我的眼睛。」
朱樱司不知道怎么形容,那双他曾经以为可以看透的黑色眼睛变得混沌,摘下了隐形眼镜的左眼呈现出的,却是如同死亡一般的紫色。
「你……」
「为什么要生出这样的怪物啊?这种异色瞳的怪物只会给人带来不幸的吧?」她放开了朱樱司,笑着说「你说,说了这样的话的我的父亲,到底是怎样狠心的父亲?」
「我的老师あんず——你亲爱的姐姐大人,虽然被我的父亲杀死,但是也毁掉了我的父亲做人偶的那只右手,」村崎樱说「我的这道伤疤,就是在父亲盛怒的时候被父亲扇到满是瓷碗碎片的地面上划出来的痕迹。」
她抚摸着自己脸上的伤疤,黑影打在她的脸上看起来非常的诡异,那只紫色的眼睛在灯光下闪着不明的光。
「你说,我的父亲要是不在百叶柜的缝隙里看到你的眼睛……要是我之前没有遇见你……」她拿着手术刀的手颤抖着,最后插入了朱樱司的肩膀,手术刀抽出来的时候带着红色的血液溅到了她的脸上「该多好啊……」
「要是没有遇见你……该多好啊……」
她的眼中储着泪水,分明是在笑着,看起来像是笑出了眼泪,但实际上,朱樱司也不知道到她是哭,还是笑。
朱樱司痛得说不出话,之前他出外勤的时候,从来没有收到那么重的伤,他呲了下嘴,看着面前的女人又哭又笑的把手术刀插入他的身体。
血液从身体流失的感觉……真不好啊。
是不是之前的人也都是这样死去的呢,朱樱司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血液的大量流失让他开始头晕眼花。
似乎失血的时候,听觉就会变得很灵敏,原本安静的房间也变得吵闹嘈杂起来,像是整个世界都在狂欢一样。
到底是为了谁狂欢,为了她,还是为了他?

==============================

「啊,对了!」鸣上岚突然像是中了五百万彩票一样的兴奋,他没有和其他三个用诡异眼神看着他的队友解释,自顾自地打开了电脑输入了一系列的指令,啪啪的打字声引起了月永レオ的好奇心。
他凑过去仔细观察的时候,才看见鸣上岚电脑上出现的地图,上面一闪一闪的红点就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这个,是我送给司ちゃん的入队礼。」鸣上岚晃了晃他西装上的袖扣,说「里面装了我自制的追踪器。昨天他的衬衫的扣子掉了一次,我就帮他把这一对放在办公室舍不得用的袖扣缝到了衬衫上。啊呀讨厌,我怎么就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掉了呢。」
他敲打着键盘,没有过一会儿,就把朱樱司的位置确定了下来。
「王さま,他就在这里!你和泉ちゃん一起去把他接回来吧!」
月永るか闭着眼坐在病床上,刚刚黑森すず和她其他的友人赶到医院来了,虽然她的病房因为来访者变得有些喧闹,但是她却没有几个小时前那么慌张了。
「没事的すず前辈,」她摇摇头说「我没事的,后来有人把我找回来了。」
「你现在看我,是什么样子的?」
月永るか小心翼翼睁开了眼睛,她面前的黑森すず跟她所想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在她的眼中不过是彩色的色块,她身上的衣服在她眼中像是束缚住黑森すず的绳子。
「很奇怪,像是束缚すず前辈的绳子。」
黑森すず看了眼自己的毛衣,上面的条形花纹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黑森すず沉思了一下,拍了拍月永るか的手说「你先好好休息吧,填词的事情不用太担心。」
「すず前辈……又麻烦你了。」
「别在意。」黑森すず晃晃手转身就离开了病房,她甩着钥匙,骑上她的车离开了医院。

==============================

「听说朱樱被犯人抓走了?」莲巳敬人抬眼看了坐在他面前安心喝着红茶的某个人「朱樱不管怎么说都是围在你身边喊你「哥哥大人」的孩子,你也是狠心。」
「他不会有事的,」天祥院英智放下茶杯,茶杯和碰到桌子,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有朱樱家护着,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你倒是运筹帷幄。」
「是啊敬人。」
天祥院英智看着天空掠过的飞鸟,翘起了嘴角。

==============================

等月永レオ和濑名泉赶到鸣上岚给他们的地点的时候,濑名泉扶着墙壁一脸菜色,几乎想把他几个小时前喝的水都吐出来。
「王さま,你的车技……还是……」
「诶嘿,多谢夸奖。」
「根本不是在夸奖你!」
濑名泉白了面前人一眼,用纸巾抹了抹嘴巴,掏出了手枪。
「说吧,你的作战计划呢?」
「直接冲进去。」
「哈,王さま你是白痴吗?」濑名泉翻了个白眼,发现自己音量过大之后之后压低嗓音说「里面人怎么样我们都还不知道,你就打算直接冲进去?かさくん怎么办?」
等他骂完之后,就看着面前人早就拉开保险一枪打穿了门锁冲了进去。
「我c……」濑名泉气得想要爆粗口,但是碍于多年良好的教育让他还是没有把那句话讲出来,他深呼吸一口,跟着他前面不怕死的队长冲了进去。
「哇哦!」
月永レオ冲入那栋公寓之后还是忍不住惊叹一声,这间小小的公寓虽然堆了很多东西,但是却看不出任何的杂乱和被浪费的空间。
「真不愧是服装设计……」
赞叹声的尾音还没有吐出,月永レオ的声音突然就像是被人掐断一样断掉了。
打开的地下室的门里,他看见朱樱司躺在手术台上,无影灯的光打在他的身上,让他裸露在外的皮肤看起来像是已经死亡了一样苍白,血从身侧垂下的手指尖滴下,在寂静的房间里发出啪嗒的响声,红色的液体似乎在地板上变成了一滩,安静的反射着灯光。
「哈……哈哈哈哈……」
在他愣在原地的时候,躺在地板上的女人捂着腹部笑了起来,歇斯底里地笑着,然后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笑到没有声音。
「果然还是傻,从小就没有变过,长大了还傻傻地相信别人。」
她说着,捂着腹部的手被红色的液体染红。
濑名泉见到房间里面的惨状,转身掏出手机打通了医院的电话。
「喂,王さま不要傻站在这里!」濑名泉拍了一下月永レオ的肩膀,站不稳的月永レオ直接摇晃一下跪倒在地板上。
等月永レオ跪下,站在门外的濑名泉才看见了躺在手术台上的朱樱司。
「等……かさくん!?」
濑名泉直接冲到手术台旁,朱樱司惨白的脸显示出他现在状态的危机,濑名泉颤抖着手探了探朱樱司的鼻息,发现也只是微弱到几乎感觉不到的程度。
「这可不好笑啊かさくん!」
濑名泉捂着脸,过了一会儿,他大步走向倒在地板上早就起不来的村崎樱,刚刚想要用手铐将她拷起,就被另一个人撞到了一边。
月永レオ举着手枪,眼神冰冷地指着瘫在地上的女人。
「等等,王さま!」
濑名泉刚想扑过去把月永レオ手上的手枪缴下来,月永レオ就对着那个人扣动了扳机。
「嘭!」

TBC

完结倒计时,还有一张这个案子就完结啦!
濑名泉看不见司的原因是因为角度,他可以看见村崎是因为村崎正好在Leo没有挡住的地方,而跟在Leo身后的濑名泉看不见Leo正好挡住的司,是个bug来着不过请大家不要深究。

评论 ( 16 )
热度 ( 1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