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10月5日浅沼见面会repo

太过激动记忆错乱是有的
事件顺序不一定对
lof主没有限定签售票


到现在lof主的脑子也是一团浆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这篇repo的头,被浅沼可爱死了怎么办.jpg
反正lof主在欧气爆棚抽到レオ的告白明信片之后,拎着一大袋子的谷子狂奔到了见面会的会场,而这个时候见面会正好在放lof主为了拿票已经听吐了的kn特训曲,大屏幕上放着偶像梦幻祭和王之凯旋的宣传pv(对,就是那个原来叫司糖オちゃん后来又改了回来的那个)。
然后在lof主用乖巧.jpg的表情坐在座位上至少15分钟以后,所有声优见面会都会放的那些提示就出来了(浅沼聚聚在后面读的)。
然后这个时候lof主身边所有的妹子开始尖叫。
然后在CM介绍浅沼晋太郎出来后,浅沼聚聚就戴着黑色帽子,穿着很有中国风格的带有白色中国节盘扣图案的黑的衬衫出现在舞台上了,头发应该还是上个月京まふ活动时候的发色,但是lof主离得有点点远看不太清楚。
他出来给我们问了个好之后就差不多进入Freetalk的环节了。
这里lof主挑几个印象比较深的问题来repo一下,不过顺序可能有点乱。

第一个,对于自己的角色有什么理解吗?自己饰演的角色对于转校生们有什么魅力吗?
这个问题,浅沼聚聚说,他觉得レオ这个角色,本来就有点怪怪的……然后喜欢这样的角色的转校生们也怪怪的。
当时他就说,日本的女孩子们就挺喜欢那种非常任性、时常自说自话地做事然后把节奏带跑的人。浅沼说到这里,就问我们“中国的女孩子也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吗?”
然后底下的转校生们完全就是发疯一样在喊“没关系啊我们喜欢”“我们最喜欢了。”
然后浅沼就说“果然喜欢这样的(レオ)的转校生们也是奇怪的人啊。”

第二问问到了他对于Knights的成员之间的关系的看法。
浅沼说,其实我觉得虽然表面上Knights的全员没有流星队、trickstar这些组合这样团结,看上去都挺散的,但是在这表面的关系下,是Knights成员之间深深的羁绊,正因为相信着所有人,所以レオ才能这样任性的行动。印象比较深的是他说“因为你看哦,セナ总是在抱怨,リツ总是在睡觉,スオ总是在生气,真正想要和大家一起玩的只有ナル姐姐了。”

第三问问到了他和Knights其他的中之人之间的关系如何。
浅沼说,他和まさみ爸爸(濑名泉的声优)是一个组合的,所以经常有活动,他们俩和北村谅(鸣上岚的声优)也有在CD里面合作过(?),然后前天刚刚和土田玲央(朱樱司的声优)一起去吃了寿司,然后山下大辉……对不起lof主真的不记得了……不过好像提到了刀,lof回头的时候看见有迷妹做出鸣狐的手势了。

第四问,让浅沼形容一下Knights其他成员。
浅沼听到这个问题,先是长长地“诶——!?”了一声,然后瘫在座位上(大概)想了一下,说,“ナル像姐姐一样,スオ就是末子,リツ就是任性的哥哥,セナ像是操心过多的老妈,レオ是任意妄为的父亲,对,Knights就像一个家庭一样。”

第五问问到了浅沼喜欢什么样的女性,然后浅沼指了一下大屏幕上的害羞的表情,CM就解释了一下。
下面的转校生们看到这个问题像是疯了一样。
浅沼就说,他喜欢那种温柔的,然后性格高贵(?)的女性。他说,就算那个女性穿着鲜艳,然后头发也染成奇怪的颜色,只要那个女性对着某些方面非常的认真而执着,就算是品性高贵的女性。
然后底下不知道为什么死一般的沉默。
大概所有浅沼迷妹都在狂想自己符不符合自家爱豆的标准(我猜)。

第六问问浅沼之后想要配怎样的角色。
lof主在看到前面的迷妹疯狂的喊オネ(人妖)之后也加入了此大队。
结果浅沼说“诶我之前和最近的游戏和动画作品里面已经试过了。”
然后他又说,他最近想试着把很久不配的那种非常正道的主人公类的角色重新配一下。

这时候,就是大家非常非常高兴的生配。
lof主的眼睛完全黏在浅沼身上下不来……明明知道应该去看浅沼身后的レオ……但是还是做不到……
在生配之前,浅沼看了底下的转校生一眼,说,那么多人看他他有点紧张。
那个时候浅沼的表情特别可爱啊。
然后生配开始了,是レオ因为inspiration爆发跑到公园作曲结果发现自己身上钱包手机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看到跟在レオ身后的あんず的剧情。
レオ那句经典的“啊,虽然我是天才,但是我真是个笨蛋!”那一句超级可爱!
说到这个,lof主不看后面屏幕的原因是因为后面的屏幕完全跟不上浅沼的速度,一开始是快了,后来又慢了好几幕。幸好lof主听得懂日语不需要后面的屏幕,不然浅沼聚聚可爱的表情就完全看不到了。

然后就是游戏环节!首先是抽卡比欧,然而我们的浅沼非太郎在之前的试抽把欧气用完了抽出了一个五星。
“我刚刚在后台试抽哦,然后抽出了一个五星……”
“我想我可能把欧气抽完了……”委屈脸。
然后CM就拿出了抽签用的盒子。
“哦,这个比月スタ(就是每个月26号的那个由浅沼主持的生放)的盒子要高级很多哦!”浅沼看了一下那个丑死了的黄盒子说“比nico生放的那个盒子要高级很多。”
然后抽到124号……结果那个时候124号没来……
后来又抽了一次,结果124号又回来了。
“那这个136号只能留到下一轮了。”
因为转校生要选本命idol,结果就变成レオ迷妹对レオ中之人的奇妙对决了。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见证欧非的时候了。
浅沼聚聚抽了卡结果发现剪影是日日树涉……而且是四星。
之后的九张卡就是fine流星偶尔混合了红月。
浅沼超级失落的假装跌坐在了地上。
“呜哇,我虽然是队长但是Knights一个人都没来……”
然后124号转校生一发十连就抽起了除了Leo以外的Knights全员,而且凛月是普四凛月。
然后浅沼聚聚说“因为你抽出了Knights……所以算是我输了吧。”两个人握手之后124号转校生刚想下去结果CM说是三回合制,两个人还要抽。
浅沼抽之前就对大家说“请把力量借给我吧。”
转校生的大家也特别温柔,大家就喊“加油啊”之类的话。
第二轮抽连四星都没有了,开头第一张又是日日树。但是在一群fine和流星红月ts的卡里,旧书司出现了。
“啊,果然スオ〜最乖了。”
然后因为是三十星所以下一轮四星保底,但是浅沼当时没看到。
于是轮到转校生的回合,转校生就抽出了泳池桃李。
……以及レオ。
(hhhhhhhh对不起请允许我大笑一下。)
浅沼聚聚兴致昂然地准备再抽一次的时候,发现卡满了。
工作人员就跑上来清了一轮卡。
然后我们的浅沼聚聚又一次举起了双手“大家,请把力量借给我吧!”
“啊,undead力量也可以……”浅沼看到cos undead的人全部举起手了之后就说了这一句。
然后他点开了通往非洲的大门。
出现了濑名泉,然后出现了レオ。
出现レオ的时候他还喊了一声(大家都喊了)。
然后他就对旁边cos濑名泉的工作人员说“谢谢啊セナ!”
然后那个下一轮保底四星的提示出现了,全场爆笑。
转校生一抽,然后第一张卡就是普四泉。
然后又是Knights们。
游戏是有惩罚游戏的,浅沼听到惩罚游戏的时候脸色都不好了,这个时候有个妹子在我旁边喊了一句“お茶ないよ!”声音不是很大也不知道浅沼听到了没有。
惩罚游戏是对着全部的转校生们告白,然后浅沼就说“我在刚刚,学了一下うちゅ〜的中文喊法。”
“呜啾~”
因为发音超奇怪大家就笑了,大家也学着浅沼喊了一句。
“呜啾,爱你们哦!”
然后还很犯规的到处比心。

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选三个转校生上去没人根据提示词画15秒最后浅沼根据画来猜测提示词。
第一轮请上去的三个转校生,其中有一个finep,当浅沼聚聚知道的时候,露出了有点微妙的表情。
然后第一个提示词是月永レオ。
于是三个转校生就画了一个レオ一个月亮一个星球。
这个浅沼一看就猜对了。
“这个发型太明显了……上面还画了月亮 不过底下那个圆圆的是什么?”
CM就问“是行星吗?”
转校生说那个是宇宙。
第二轮的时候,又请上来了三个人。
“如果都是Knightsp的话我这局就直接认输。”浅沼聚聚这么说了。
不过有一个妹子是罕见的Ra*bit推,有点可惜……
有一个妹子是泉p。
“啊,我会转达给伊藤まさみ的,不过濑名泉就只会追着ゆうくん跑,这也没关系吗?”
听到后面一句全场爆笑。
然后第二个提示词是肠粉——lof主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是肠粉啊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
妹子们很贴心的画了一碟肠粉,然后还配上了一个太阳和一句日文。
“这个日文写得好……广州的早饭?广州的早饭是什么?这个东西日本有相近的嘛?没有吗?”
“我虽然来过广州吃早饭,可是我的早饭却是M记。”
最后理所当然的没有猜出来。
然后知道是肠粉以后浅沼就问“这个东西广州很常见吗?哪里有卖?”
转校生回答说只要是早餐店都会有。
然后浅沼就说“(输了)有点不甘心……那我等会儿要叫斯达夫带我去吃肠粉。”
因为输了所以惩罚游戏时浅沼用レオ的语气讲了一句鼓励所
有转校生的话。

然后就是羞耻的告白信阅读时间。
说真的读出来的那一篇弄得浅沼聚聚有点不好意思……
“等会儿让斯达夫把这些信念给我听。”
然后斯达夫也把国内的一些谷子当做礼物给了浅沼聚聚。

活动到了尾声,浅沼就说完全没有想到es这个游戏在日本之外的国家也能如此的有人气,从这里也能感受到Knightsp的热情,完全没有输给日本的转校生们,接下来第二弹的CD也要准备发售了,还请大家不管是不是Knightsp,哪怕是第二位,第三位,也偶尔支持一下Knights,不要被日本国内的转校生比下去啊。

然后就是拍照留念的时间,全部转校生和浅沼聚聚都大喊了うちゅ〜然后拍了照。浅沼聚聚退场的时候一直再挥手,一直到大家看不见为止。

ps:补充一个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因为四个斯达夫里三个undead一个濑名泉,然后活动中间濑名泉就不知不觉站在undead的coser的身边了,浅沼看见了就说“我一直很奇怪,セナ你什么时候加入undead了。”然后cos濑名泉的斯达夫就默默地挪了几步远离了undead。
顺便,活动中浅沼不停的挥手,不仅仅是对着场内的人,还对围在场外的妹子和汉子们挥手。浅沼聚聚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