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Nyatsu Time!!07

Attention:

OOC有
胡编乱造
Leo司因素非常多
猫咪外貌是以@【光合作用】兰君所绘的图作为参考的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07

忙了一天的杏关上了车门,感到疲倦的她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想到家里面的那一群小祖宗她就有些安心。
好想回家撸猫啊。
她想着,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原本有点困得迷糊的她就被吓得一抖,差点把钥匙扔到地上。
家里面乱七八糟的,原本今早走之前好好摆在家里的猫窝和磨爪的玩具散落了一地。时不时还有猫咪的叫声在房间里面响起。
这是发生什么了?难道是野猫钻到家里了?她把手提包放到沙发上,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光着脚就走到了叫声传来的房间内。
她看见泉正弓着身子挡在司身前冲着一只灰不溜秋的猫咪喵喵地叫着。
听见门口传来的声音之后,那只看起来有些脏的猫咪就直接扑倒了杏的面前。司和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钻到了杏的怀里,带着泥土的爪子在杏白色的衬衫上印上了梅花状的花纹。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不要抱那个脏脏的猫,来抱抱司吧。】刚刚一个半月的司看着杏抱着那只不知道从哪来的野猫没有表示,就有点着急,咬着杏的裤脚拽了几下,见杏还是没有反应,于是它扑到杏的腿上,咪咪地叫了起来。
然而杏还沉浸在刚刚的震惊中,因为这只有点脏的野猫正是前一段时间她家走丢的名叫月永Leo的猫——那双绿色的眼睛她是不会认错的。
【哼哼,我就说杏是不会不理我的!】Leo转过头用得意脸对着司说【新来的你还是太嫩了。】
气得司叫得更厉害了,听到司的叫声的杏低下头,然后就对上了一双圆圆的打着转的紫色眼睛,她单手把司抱了起来,把脸埋到了司的毛茸茸的脑袋上,说「我去给Leo洗个澡先,等会就过来帮你梳毛。」
听到杏说要帮那只看上去就是野猫的家伙洗澡的时候,司就炸了毛,他伸出还没长好的小爪子对着Leo就来了一下。然而小奶猫的爪子对于流浪了几个月的成年猫来说不算什么,Leo被抓了之后也只是伸出被抓的爪子舔了舔,然后眯起眼睛做出一副得意脸看着司。
杏把两只猫抱到厕所门口之后,想了想就把司放了下来,对他说「司,你就先自己玩一下,我等会就过来。」
然而被抢了关爱的司哪里管杏嘱咐的事情,他看着杏抱着Leo开始放水,然后又拿出了猫咪用的沐浴露,完全没有任何回头安抚他的动作,就开始着急了。
如果不是杏把他从垃圾堆旁边的纸箱里面抱出来,他可能早就冻死在了那个纸箱里。如果杏不喜欢他了,要把他从这个家里赶出去的话,那还不如把那个抢走杏视线的野猫赶走。
他这么想着,就蹿进了杏没关上门的浴室里。刚从几只猫的专用房间里面出来的泉也就只捕捉到了司进浴室的一瞬间。
原本觉得没什么的泉突然想起来,那只被大家宝贝得像小心肝的奶猫的爪子还没长好,别说浴缸了,就是湿漉漉的地板就可以让他滑倒。
于是他拽着在梳理自己的毛的岚和睡得正憨的凛月来到了浴室前。
然而作为猫,天性怕水的三只在感受到浴室透出来湿润的水蒸气时,就已经犹豫了。
然而司此时正坐在浴缸的边上,注满水的浴缸发出的袅袅的水蒸气熏得他猫毛都炸不起起来,他看着眯着眼睛满身是泡沫的Leo坐在洗手台上,等待着杏给他冲去身上的泡沫。
就这样把那只大猫赶出去吧,司这么想着,试着走了两步,浴缸的边缘又湿又滑,让他有点难以行走,但是爬了几步之后发现也没那么难,于是他加快了步伐。
然而flag是早就立好的,就算是在心里念叨也是拆不掉的。
司在走到沾了肥皂泡泡的浴缸边的时候,眼看就要爬上洗漱台了,却被滑了一下,整只猫一下子控制不住平衡就噗通一声掉下了水。
被噗通声吓了一跳的杏转头才看见在水里挣扎的司,然而在她想要伸手捞司的时候,满身泡沫的Leo一下子跳进水里,把在水里挣扎的红白相间的小毛团叼了出来。
收到惊吓而动不了的小猫也就任由Leo叼着出了浴室,等Leo把他放到杏给他准备好的橙色毛巾的时候,守在门外的三只猫才跟着过来。
【司ちゃん没事吧?】
岚看了眼蜷成一团在毛巾里瑟瑟发抖的奶猫,有些担心地看着跟着出来的杏。杏的脸色都变得有些惨白,她拿出手机拨通了认识的兽医的电话开始预约。
而湿哒哒站在旁边滴水的Leo伸出了爪子,把毛巾的边角往奶猫身上裹,然后他按着红白相间的奶团子在毛巾上滚了滚,看上去像是滚毛线球一样。看见小猫毛干了一点的Leo也走到毛巾上自己滚了滚,然后躺在对方身边开始给冷得发抖的司舔毛。
【啧,超~麻烦!】
大只一些的泉不满地啧了一声,甩着他的银灰色的尾巴躺在了司的旁边,尽量贴着瑟瑟发抖的小猫。
而等杏打完电话的时候,才发现几只猫全部蜷在了一起,因为毛巾太小,凛月只能趴在地毯上舔着司背上的毛。
「阿嚏。」
躺在司旁边的Leo打了个喷嚏,然后把头又向司靠近了些。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