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Nyatsu Time!!05—06

Attention:

OOC有
胡编乱造
Leo司因素有
猫咪外貌是以@【光合作用】兰君所绘的图作为参考的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05

「泉さん,你怎么了?」杏看见濑名泉趴在地毯上闷闷不乐的样子,伸手把它捞了起来放在大腿上,用手梳着它的银灰色的毛发,「我又不会怪你,就算是你也难免会犯错的嘛。」
杏把濑名泉抱起来,头埋在他的毛里,蹭了两下之后就把泉又放回凛月和岚的身边。
【杏居然没有生你的气啊。】
凛月侧趴在司的旁边,舔了舔它的猫背上的白毛,然后看见他们的小小的末子突然冲着泉的方向看了过去,眼睛睁得圆圆的,两只小耳朵也朝前竖起,发现是泉之后,马上让开了自己的位置然后跑到岚的身后连带着尾巴一起缩成了一团。
【啊啊,せ〜ちゃん之前的动作把ス〜ちゃん吓到了】凛月趴在原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啧,我不会伤害你的。】泉又冲着司那里走了两步,结果司看见它走过来,吓得「咪」一声蹿到了杏的脚边。
「嗯?」正在看书的杏感觉到脚踝处有一团温热的小毛球正在瑟瑟发抖,低头一看,发现小奶猫正在抓着她的裤脚可怜地咪咪叫着。
「怎么了司くん?」
她放下书,弯腰把司抱在怀里,奶猫闻到了杏身上甜甜的奶味之后埋得更深了。
杏叹了口气,顺了顺司的毛之后,感觉到自己的大腿上突然沉了好多。
「凛月さん……」
看着面前把肚子都翻过来眼睛里满是求抱抱求揉揉的黑猫,杏无奈地空出了只手开始撸猫。
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春天所以开始发情了吗?
杏一边揉一边不解地看了一眼另外两只没有任何动作的猫。
「明明没有给泉さん和岚さん节育啊……」

06

猫都不见了。
杏坐在沙发上有点忧郁。
说实话让她去找玩起了躲猫猫的猫猫们这种事,她一次都不想做,可是不找到他们也就不会出来……要是让她知道了是那只猫想出这个主意的话,她就要克扣它的饭后小鱼干了!
【阿嚏!】
【诶凛月ちゃん你怎么了?】缩在衣柜里的岚看了眼打了喷嚏的凛月,小声地问。
【大概是せ〜ちゃん在抱怨我……?】
杏叹了口气,准备先做个吃的填饱自己空空如也的肚子,于是她把放在架子上的砂锅搬了出来。
「诶……这个锅是不是有点沉?」
杏打开锅盖,看见了一只缩在砂锅里睡得正香的红色小猫。
「啊啊司くん居然藏在这里。」杏感叹了一句,伸出了食指揉了揉奶猫的小肚子,被吵醒的司闭着眼睛咪了一声,然后睁开眼睛从锅里爬了起来。
「你这个小坏蛋!」杏笑着用食指拍了拍它的头,说「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做成火锅了哦!」
「咪……」
司听到这句话,赶紧从砂锅里跳了出来,趴在杏的面前一动不敢动了。
「司くん你能告诉我其他猫猫在哪里吗?」杏看着它趴在台面上一动不动,想了想说「讲了就给你加羊奶哦?」
司听见这句话之后马上从台面上跳了下去,咬着杏的长裙带着她把藏在洗衣机里的泉和藏在衣柜里的岚和凛月找了出来。
【啊,司ちゃん这个贪吃的小叛徒!】
缩在杏怀里舔着羊奶的司幸福地眯着眼睛咪了一声。
「喵~」
「嗯,什么声音?」
杏起身拉开了窗帘,发现阳台上除了一串泥脚印什么都没有。

TBC

新猫解锁!到底是哪只失踪了很久的猫猫呢(笑)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