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好啦好啦今早睡眠不足突然脑子抽发了一大通牢骚来骚扰了大家,现在我已经很好啦!大家不用担心我❤
《月见花》我已经写了大半,最近会在lof发1-5章试试水。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话我就会把它印出来参cp23,如果不行我就随便印个十几本送亲友。
事先说好,《月见花》不甜!不甜!!
HE是HE没错啦,就是没你们想的那么甜,而且还挺刀的……(没办法谁让我比较擅长写刀)
而且你们将会看到迷之古风修仙Leo司,以及OOC到窒息的司司和OOC的濑名泉,还有自设杏聚。
(大概只有Leo没那么OOC了)

评论
热度 ( 5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