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先道个歉占个tag,住了两周院以后我来惯例回复啦

Knights全员警官的paro之前被封锁的文章我已经弄了外链,应该已经可以看啦!以及不要叫我老师,我还没有资格被叫老师啦,这样我真的会害羞的〃∀〃。谢谢你购买我们的Leo司合志,也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章♡

真实的《逃脱行》催稿人+1。身边人似乎对于这篇的怨念特别重wwwwww当然也非常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写文的灵感啊……
我个人的灵感来源基本上三大类——歌曲,电影电视剧,还有我做的梦。当然也有用从别的小说里看到的paro,比如说以前的那篇失聪司和失明Leo的故事就是乙一的某本书的paro。我这个人比较奇怪,灵感有时候就是在出门吃甜点或者听着音乐散步晒太阳的时候就突然来了,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非常的随心所欲。小说看得其实挺多的,反倒是杂志完全不怎么看。我看的书挺奇怪的……如果是想要我推书的话我推荐的都是冷门的书(笑)。我个人偏好推理小说,当然还有我比较偏爱日系作者,比如上面提到的乙一,还有伊坂幸太郎,当然大家知道的东野圭吾或是宫部美雪我也喜欢。原耽最近也在各种原因下开始看啦,p大的书真好看啊我好喜欢她(杀破狼女孩以及默读女孩的尖叫.jpg)。推书的话推理我就不推荐啦,但是伊坂幸太郎的《一首小夜曲》很好看,还有《金色梦乡》我也推荐看看。还有一本《百年法》我也推荐大家看看,虽然这一本因为讲到了政治比较难看懂,但是还是很好看哒。

啊啊好久没听到人家问flashback的事情了我差点忘了。不过还是会更新的,毕竟大纲好还在我手上,而且昨天收到了一个妹子的推理长评(好感度+10086.jpg),就更有动力写了。只不过最近还在写打算在cp23出本的《月见花》所以没时间更别的(夏葵土下座.jpg)不过等不忙了就要把几个坑填填了。真的谢谢留长评的妹子以及问问题的妹子。


哇哇哇我第一次收到这么详细的脑洞!
我以前也想过很相似很相似的脑洞,但是当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把那个脑洞抛弃了没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那个paro下Leo司两个人的性格都被大幅度改变了,而作为小透明的我不太好把握写不出。不过你给我的脑洞我可以试着微修一下写成文!谢谢你的脑洞♡(好感+10086.jpg)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