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占个tag明天就删tag

啊几天没看质问箱,发现又多了提问,我也一个一个回答吧



写刀子的心情……嗯……
我其实是玻璃渣刀子爱好者,所以有时候脑洞就会有很多很多的刀子,当时想到的时候其实觉得大多数还是不虐的。可是我这个人就特别喜欢脑补,所以写文的时候同时我的脑子里也播放着差不多的画面。举个例子的话,之前写《Norwegian Wood》的时候因为想到了很多很虐的画面,一个人趴在床上爆哭。就一边哭一边继续写,写完之后心绞痛了好久(大概是我写巨刀的后遗症)。
本着独刀刀不如众刀刀的想法我又改了一些措辞,让这篇在lof的版本比在Leo司产粮群的初稿更虐了一些。
当然还是希望Leo司能在一起的所以我也写了不少糖。



啊,是指之前的那篇转载茶茶的发言里讲的话吗?
其实那个时候我正好在Leo司的倦怠期,我是从16年的时候开始产Leo司的粮的,入这个cp则在更早之前。我那个时候刚从另一个坑跳出来,大概是在我朋友的安利下知道了Leo司这个cp(当时我还主吃吃葵双子骨科),觉得很有趣所以把王骑的剧情补完了,再然后就喜欢上这对cp了。那个时候lof里Leo司这个cp的tag还只有一点点,粮基本没有,在wb或者lof翻也只能翻到桃路太太的短漫……是这个cp还很冷的时候。也是我的朋友跟我在天台谈人生理想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决定开始写Leo司——想想我已经写了差不多两年了啊(感叹)。我看过Leo司最冷的时候,也看过这个cp最热的时候,坑内繁荣的时候我沉醉于叶太太毛总的文笔,而后来太太们跳坑之后我就几乎不怎么打开Leo司的tag了。
因为我是文手。
天生喜欢漂亮的文字,看的书不少。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也就一般般,但是我却看不下小白文。大概是被太太们养挑了(笑)。当时真的是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打出的转发,因为我当时是真的委屈,真的觉得有些好文章就这样被埋在大量的小段子里了。
我初次发文是在16年的四月底,发在了wb,发完之后异常的羞耻以及害怕OOC(虽然现在也这样),不过现在大概是没有羞耻了……



啊,是的,我确实是在澳洲的阿德莱德,现在是一名学护理的阿大预科生。如果你也住在阿德莱德的话,可以来找我啦(虽然我真人真的就是个幻灭型死肥宅)。可以私信我反正我周一到周五都要来city上课(*´▽`*)


发现你们好像真的很喜欢《逃脱行》啊。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和lof私信我催更的同一个人,但是真的很多人在问这篇的后续。(你们的馨总以及茶霖也都催更了)
《逃脱行》我会写的,只不过现在出了一点小问题——我存了逃脱行的下篇开头的U盘现在还在中国某省某市某区的我的书桌上,而我现在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因为隔得太久了我甚至想不起来当时写好的大纲。只能靠灵感慢慢来了……
所以《逃脱行》会有下篇的,我拿我的白银Leo司打包票。

以及我今晚会把车放上来的,不过就是有点灵车漂移你们千万不要打我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