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Leo司】小段子

Attention:

OOC有
两个小段子
角色属于hekk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一 夜店paro

夜色环绕的聚会,香槟气泡咕嘟咕嘟爆裂开的声音和人们狂欢的声音在这个并不大的夜店里一并响起,玫瑰花的香气有点多余的出现在这个房间内。
「无聊吗?」
女子有点低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Leo转过头看见了罕见的颜色。
身段妖娆的女子穿着有点偏小的玫瑰红色的齐胸小礼服,裙摆延长到了她的脚踝处,金属色的高跟鞋显得她的脚小巧可爱却又不失优雅。
「你呢?来到这个角落又是为了什么?」
レオ转回头背对着女子,手上的香槟晃了一圈又一圈,金黄色的泛着气泡的液体在霓虹色的灯光下变得有些奇妙。
「要一杯金汤力。」女子扶着椅子单腿跪在椅子上,另一只脚踮着地支撑着她的身体,用手撑着下巴微笑着用她那双像是用水浇灌过的眼眸看着レオ「我当然是因为——无聊。」
「您呢?一个人呆在这里不想找点什么乐子吗?」
レオ抬眼看了面前这个妖娆的女子一眼,伸手拿过了他自己的酒杯举到了她的面前,对方当然也理解了他的意思,拿着刚刚被酒保递过来的金汤力轻碰了一次他的被子,玻璃相互碰撞的清脆的声音马上就被夜店里震耳欲聋的舞曲声盖过了。
「Cheers!」

在服务员合上包厢门的瞬间,レオ就被女子推到在了沙发上,小巧的黑色手枪堵在他的心脏处,单膝跪在他身上的「女子」扯下了红色的假发,嘴角扬起了狡猾的笑容。
「Checkmate!」
「我说啊,スオ~你不管多少次都没有长进呢。」レオ躺在沙发上,笑着看着他面前用枪指着他的人「你开枪试试啊?」
司愣了一下,拉开安全栓对着レオ开了一枪,出来的却是彩带和红色的玫瑰花。
下一个瞬间,レオ就已经把他反压在沙发上,银色的匕首压在司的喉间,而那只枪口的玫瑰花早就已经被他戴在了司的红发上。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哦,抓住你了,checkmate~♪」

==================================

二 夏天,烟花,苹果糖。

夏天的时候,小镇附近的街上总会举办烟火大会。小孩子会拉着双亲,老人会带着孩子,情侣会互相挽着手出现在这个地方。
小摊的吆喝声一家漫过一家,此起彼伏,仿佛在喧哗的海浪中漂浮一般。蝉鸣声不断,白天的残留下来的温度催着它们一遍又一遍地喘息和鸣叫。
「好想去烟火大会啊……」
不知道是谁在活动室里抱怨了起来,最后就变成了决定好的活动。
前一段时间在海边的live结束之后,除了レオ的其他人确确实实地在庙会里疯玩了一把,连本来要约束其他人的濑名泉最后也都放弃抵抗加入了玩乐的队伍。
但这一次不一样,这是Knights的王さま归来之后的活动,于是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除了濑名泉以外的其他人全票通过,无视了濑名泉在旁边类似咆哮的抱怨之后约定好了集合的时间的其他人就开始了训练。
「嗯……」
朱樱司看了眼自己身上的便服,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换成了深蓝条纹的浴衣,黑色的腰带系好之后他就离开了家。
等到达了约定好的地点之后,司看着穿着便服的其他四个人有点蒙,他原来以为其他前辈都会穿浴衣的,没想到其他人居然都是穿了一身便服就出来了。
「啊呀,司ちゃん这样也很好看嘛!」
鸣上岚捧着脸在司身边绕了一圈,笑着称赞道。
レオ不善地目光从上一直扫到了下面,而看起来像是刚刚睡醒的朔间凛月也只是笑着,手上那柄从小贩那里买来的扇子一扇一扇,没有说话。
「好了,是要一起逛还是……」
「啊,ルカたん之前想要的那个玩偶!」レオ打断了濑名泉的话,在看到射击摊上的猫咪玩偶之后就冲了出去。
「等……」濑名泉原本想拦住レオ的手还没来得及伸出来对方就像灵敏的小动物一样钻进了人群里面,等他转头一看,穿着木屐的末子也跟着他们的王さま一样「刷」地跑走了。
原本应该很明显的夕阳色的发色被人海淹没,到了晚上不管怎样明艳的头发都像是打了一层阴影一样变得普通。
「嘛,泉ちゃん你就让他们自己去玩啦~♪」鸣上岚转头看见了捞水球的摊子,感兴趣地蹲了下来开始和摊主交谈起来。
「等等leader!」
司终于拉住了正在狂奔的レオ的衣角,他跟着对方在射击的摊子前停了下来。
「嗯~新来的你有什么事吗?」
レオ回头,看见因为狂奔衣服开始有些乱的末子,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说「等我先给ルカたん把玩偶打下来就给你打哦~」
「好……不对,濑名前辈他还在找你。」
「啊、セナ啊……不用管他!」レオ从口袋里掏出零钱之后抱起了装了子弹的枪说「你等会还想去吃刨冰吧?我知道几家好吃的店,如果跟着セナ的话可是什么都吃不到的哦~♪」
在前辈和食物之前纠结了很久的司最后还是败给了食物的诱惑,乖乖地跟在了レオ的身边。
「乖孩子乖孩子~♪」
レオ说着举起了枪。
一发打中他看上了很久的玩偶的レオ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然后他转头对着司说「哈哈哈,看来我还是「宝刀未老」啊,スオ〜你想要什么玩偶?」
司看着对方张扬的笑容,突然想起了之前濑名泉说的话——「那家伙,以前也是一个闪亮的偶像啊!」
「新来的,你在发呆吗?你在想什么脸红了——别说,让我妄想一下!」看着レオ凑近的脸,司一惊,往后退了半步脸烧了起来。
「嗯,我想要……」司眼睛扫了扫,看见了趴在架子上的狮子玩偶,那只呲牙咧嘴的小狮子怎么看怎么眼熟,于是指着它说「我想要那只狮子。」
「嗯?」レオ转头看见了那只看起来有点可爱的绿色眼睛的狮子玩偶,说「好啊!」于是又举起了枪。
只见レオ眯起了眼睛,原本带着笑容的嘴角也撇了下来,站在他身边的司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得有点快。
「给你!」从沮丧着脸的摊主那里接过了玩偶,レオ把它塞到了司的怀里。
措手不及的司单手抱着玩偶,然后手腕就被レオ拉住了。
「走吧新来的,一起去吃刨冰!」
半路遇上了正在找他们的濑名泉,レオ看了对方空空如也的手,就把手上的猫咪玩偶塞到了对方手上「セナ,记得帮我拿着!」然后趁着对方因为受惊而发愣的几秒钟时间拉着司大笑着跑开了。
途中他看见了卖面具的摊子,停下脚步扯了一个兔子面具戴在了司的脸上,司在对方突然的爆笑声中有点尴尬,于是他也扯了一个狐脸面具拍在了Leo的脸上,看着对方戴面具的样子,被对方的笑声所感染,司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到了刨冰的摊子,レオ抢着要了两杯刨冰,那家店的草莓味的红色糖浆像是司的发色一样,レオ撑着下巴坐在旁边看着司捧着刨冰眼睛发亮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的满足感前所未有的充足。
「Leader!这个刨冰超级delicious!」
「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吧,连ルカたん都没有去过的!」レオ说。
レオ拉着司的手,走到了一个草坪上,烟花突然就这样盛开在了夜空中,照亮了两个人的身影。
「好漂亮……」
绽放在黑夜的彩色的烟火在燃尽之后变成了像是流星一样的余光落在地面上,司被这样的景色吸引得目不转睛。
坐在他身边的レオ看着他,悄悄地伸手牵住了对方的手然后十指相扣。
被レオ的小动作影响的司愣了一下转头看了レオ一眼。
他看着司,开口做了个嘴型。
司的脸腾的红了,把刚刚买的苹果糖怼到レオ的脸上之后就转头不看他了。
他悄声地笑了一下,被烟火照亮的耳尖有些发红。

五月的最后一天让我用小段子混一下更……今天的毒太多我快要死了。一句话:司司小天使天下第一好!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