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Leo司】夏疾风


Attention:

OOC有

平行世界

竹马竹马

特别短的短打

完全不懂弓道

标题和内容无关系

小孩子别学别人早恋

BGM:小さな恋のうたーー天月-あまつき

========================

「スオ,看我!」

朱樱司在窗边听见了自己那个不着调的竹马的声音,靠在窗边低头的时候就看见那个比自己大两岁的橙发少年挥着手,肩膀上还搭着白色的毛巾,灰色背心好像已经被汗水浸湿随着少年的动作贴在腰身上。想起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的他脸腾地一红,低头看向自己的书本。

「你在干什么?」

「啊痛……」

月永レオ摸了摸自己被拍痛的头「セナ别这么用力,要是拍笨了スオ不喜欢我怎么办?」

「你的小竹马本来就不知道比你聪明不知道多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上你这个蠢蛋的。」濑名泉把导致他头疼的「凶器」递给了对方,看着对方拧开瓶盖猛灌的动作翻了个白眼,说「你这次怎么想着要我们一起演出了?原本乐队根本没有在学园祭演出的打算吧?」

「嘿嘿……」月永レオ想了下脑子里的那个计划,脸上露出了让人有些嫉妒的傻笑,说「那不是因为要给スオ一个惊喜嘛,他不是要参加比赛嘛。」

「所以呢?」

「这是给他凯旋归来的庆祝演出啊?」月永レオ插着腰哼哼了两声,说「我很厉害吧?为了スオ编排这个惊喜!」

「这还没比呢。」

「スオ一定会赢的!所以提前准备一定没错!」

「所以到底是什么惊喜?」

「嗯——」月永レオ拉长了语调,然后猛地跑出几米外「我·不·告·诉·你——」

朱樱司坐在楼上侧过头透过窗户玻璃看着室外竹马大笑着跑远的身影,点在笔记本上的铅笔顿了顿,没有再写下去,耳边老师宣布下课的声音也变得模糊不清。

「朱樱くん,下课了。」

旁边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因为他人触碰回神的朱樱司不好意思地笑了下向对方点头道谢,然后就匆忙抱着书本收拾起自己的书包。

弓道部明日要出席全国的青少年弓道大赛,今年他作为弓道部的一员也要出赛,部长莲巳敬人今天还要点名指导,如果去晚了的话……

他摇了摇头,不再去想之前不小心听到的长达半小时的说教。

「手放稳。」

莲巳敬人一边纠正新人一边瞟了一眼身旁举弓射出一箭的人,点了点头。收到了部长无声称赞的朱樱司也点了点头收起了自己的弓箭,转身正准备收拾东西换衣服的时候就看见了靠在他柜门笑眯眯抱着手臂的某个人。

「レオさん、」他紧张地舔了下嘴角,说「这个时候你不在乐队练习吗?」

来人眯起了眼睛,伸手揽着脖子把面前的竹马环到自己面前亲了一口,说「可是我想スオ了啊,所以就提前溜走啦。」

被人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的朱樱司涨红了脸,推开了面前人环顾了四周,发现更衣室没有其他人之后才松了一口气,再转回头来的时候语气带了三分嗔怒。

「之前都说了不要在外面亲我!」

月永レオ不管,他只觉得身边人就算是发怒也是最好看的,脸颊微红双眼瞪大的样子比全校票选出来的校花不知道好看多少倍。他笑嘻嘻地牵起对方的手,说「可是我喜欢你啊,看着你的时候就忍不住想亲你。」

被竹马的甜言蜜语击昏头的少年就算是憋红了整张脸也没办法找到反击对方的话语,只好瞪了对方一眼就甩手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月永レオ坐在蓝色长凳上,看着自己的小竹马在他面前脱下训练服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下对方的腰,还没有练出腹肌的腰身软和极了,这一捏却搞得朱樱司整个腰都软完了,差点跌倒在地上,他转头踩了身后人一脚,吃痛的家伙捂着自己的脚嚎了几声,终于不再捉弄自己的小竹马了。

「回去吗?」

他转头看着泪眼汪汪一脸无辜的人,叹了口气,伸出手问道。

「嗯!」月永レオ伸出手拉住了朱樱司向他伸出来的手「我们走吧!」

朱樱司跪坐在木地板上,面前的前辈们已经比完回到了位置上,而他马上就要上去比赛了。攥着的手微微出了汗,紧张得有些发抖。

「46号,梦之咲学院一年级朱樱司。」

他听见了自己的名牌被人念出的声音,于是他那弓起身,站在比赛场地的一瞬间,他听见自己心脏鼓动的声音,心跳高昂得像那天听见自己竹马表白的瞬间。

「スオ加油!!」

模模糊糊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如果他在场的话,一定会跳着,摆着双手大喊加油的。

朱樱司因为紧张绷着的脸因为那个跳脱的家伙柔和了下来,他深吸一口气,拉开了弓弦。

「嘭!」

箭射在挂在校门口的金球正中间,炸开的圆球之中蹦出了各色的彩带和亮片,吹得满校都是。还穿着黑白弓道服的朱樱司放下了弓箭,望向了身旁的部长。

莲巳敬人点了点头,朱樱司马上把弓和箭袋搁在了旁边人手上,快步跑走了。

隔壁为了演出搭好的舞台上,乐队的人正在低着头最后一次调试自己的,主唱兼吉他手看见了那个飞奔过来的黑白身影,情绪一瞬间更加高昂了,他冲着气喘吁吁的少年wink一下,指了指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做了个「留给你的」的嘴型。

在他坐下来的时候,带着欢快气氛的学园祭表演开始了。

月永レオ扫过台下欢呼的学弟学妹们,眼神落在了台下那个气还没有喘匀的人身上。他看着对方脸上没有消去的红晕,笑了起来。

「现在我们唱最后一曲——这是我们那个笨蛋王さま强烈要求添上的曲子,说是要送给某个一箭射中他心的专属缪斯」

「请听《小さな恋のうた》」

一片尖叫欢呼声中,朱樱司看见了那个人用食指和大拇指悄悄向他比了个心,然后无声说了句「恭喜。」

「广い宇宙の数ある一つ

广阔宇宙中的唯一仅有的

靑い地球の广い世界で

蓝色地球上的广阔世界中

小さな恋の思いは届く

小小的思恋

小さな岛のあなたのもとへ

传达给小小的岛屿上的你」

他冲着台下的少年眨了眨眼,勾起嘴角笑了起来,看起来像是最耀眼的阳光。

「ほら!」

月永レオ抱着吉他在众人的惊呼下从台上跳了下来,他站在朱樱司的身边,唱了起来。

「あなたにとって

对你而言

大事な人ほど

最重要的人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已经在你的身边了

ただあなたにだけ

只想到你的身边

届いて欲しい

对你传达

响け恋の歌

回响着爱恋的歌」

他悄悄用小拇指勾了勾对方的手指,继续唱了起来。

「それでも足りず

但是这并不足够

泪にかわり

想把你的泪水

喜びになり

都变成喜悦

言叶にできず

说不出话来的我

ただ抱きしめる

只想紧紧拥抱你

ただ抱きしめる

只想紧紧拥抱你 」

朱樱司看着身边的人,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也伸出小拇指暗暗勾了勾那个人的小拇指。

「梦ならば觉めないで

如果是梦就不要醒来

梦ならば觉めないで

如果是梦就不要醒来

あなたと过ごした时

与你共度的时候

永远の星となる

会成为永恒的星

ほらあなたにとって

看吧,对你而言

大事な人ほど

最重要的人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已经在你身边了

ただあなたにだけ

只想到你的身边

届いて欲しい

对你传达

响け恋の歌

回响着爱恋的歌 」

五彩的气球在天空中飞了起来,在盛夏的微风中朱樱司握紧了那双带着薄汗的手。



end


大家好我是夏葵。
在七夕更个小段子混更新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已经好久不写Leo司了我觉得我已经写不出什么东西了嘤嘤嘤。你们随便看看就好,随便看看。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