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Nyatsu Time!!03—04

Attention:

OOC有
胡编乱造
Leo司因素有
猫咪外貌是以@【光合作用】兰君所绘的图作为参考的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03

如果不是因为时间不够的话,杏并不想干这种事的。
杏把自己买好了的新的食盆和其他东西一起扔到布沙发上,急急忙忙冲进卧室换上了一套OL套装,就揣着手机又跑了出去,当然不忘记给趴在门口的衣架上的凛月一个吻。
「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你们别挠花我的沙发哦!回来就给开你们喜欢的小鱼干加餐。」
现在身为有名的制作人她的生活可没有多少的悠闲时间,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的一整天的假期又被突然的工作委托打断,她不得不换上工作装又跑出去。
被留在家里看门的四只猫趴在地毯上,其他三只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打算睡个午觉。而奶猫朱樱司似乎是在杏给它喂奶之后就拥有了活力,在地毯上打了个滚之后它开始像其他的猫一样巡视他现在生活的地方。
「咪」
它才逛了两个房间之后就累了,正想爬下来休息的时候,一根晃动的毛绒绒的尾巴吸引了它的注意力。
「咪!」
「喵!!」
司遵循它的本能扑了过去,被其他猫碰到尾巴的泉打了个寒颤之后甩开了那个压着它尾巴的小混蛋,整只猫都不太好了。
【せ~ちゃん好过分啊,明明ス~ちゃん没有干什么——不过好少能见到せ~ちゃん这样炸毛的样子了~】
感觉到自己做了错事的司爬到沙发底下委屈地缩成了一团,终于反应过过来自己刚刚甩开了杏刚刚带回来的小奶猫的泉看着在沙发底下颤抖的司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啊啊,人家觉得司ちゃん好可怜啊。】岚看着沙发下那个大一点的猫根本钻不进去的缝隙,抬着爪子舔了舔,扬起的翘翘的猫嘴像是在微笑一样【等会儿杏ちゃん回来看到,泉ちゃん就完蛋了。】

04

等杏推开门,呼唤她的猫咪们的名字,见几只猫一动不动的的样子,就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
她眨了眨眼,抱起了趴在地毯上睡觉的凛月,用手一遍一遍顺着对方的毛,没过一会儿凛月就翻身让杏揉它的肚子了。
泉听着凛月发出的呼噜噜的声音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但是一甩一甩的尾巴还是暴露了他的情绪。
它有点不安,新来的小奶猫已经躲在布沙发下很久了,没有叫声没有动作,感觉像是消失了一样。
「司くん去哪了?」
在环视了自己这小小的客厅,只找到了三只猫的杏有些紧张,她已经很久没有养小奶猫了,那只从小养着的前一个月跑走了,剩下这三只都是在它们两个月的时候抱回来的,而司这只刚刚两个半星期的小奶猫几乎让杏找回了当时养レオ心力憔悴的紧张感。
凛月从杏的膝盖上跳了下来,它趴在地板上,拍了拍那条它们几只大猫已经钻不进去的布沙发的缝隙喵了一声。
【在这哦~】
不是从窗户跑出去就好了。
杏叹了口气,从沙发上起来,然后就抓着布沙发一个使劲就把沙发扛了起来,看到沙发底那一小团缩在那里睡得正香的小猫,无奈地笑了。
岚看见布沙发被搬开后,就一个箭步把司从原来的地方叼了起来然后又放到了离沙发很远的地方,它也趴在司的身边帮它舔身上沾了灰尘的毛。
凛月看着岚趴在司旁边舔得忘我的样子也凑过去帮着舔了起来。
「咪」
被舔醒的司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然后又闭上,瞅着鼻子很舒服地咪了几声,睡着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