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Nyatsu Time!!01-02

Attention:

OOC有
胡编乱造
Leo司因素有
猫咪外貌是以@【光合作用】兰君所绘的图作为参考的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01

杏揉了一下眼睛,抽着鼻子从被窝里面坐了起来,冷风灌进来的时候她只感觉到身边有什么在瑟瑟发抖。
「嗯……」杏坐在床上眯着眼睛,几乎要坐着再睡过去的时候,一只银灰色皮毛的俄罗斯蓝猫优雅地跳上了她的床,然后坐在了她还盖着毛毯的腿上。
「喵。」
银灰色的猫冲着杏叫了一声,见自己的主人还是昏昏欲睡的状态,于是它干脆利落地咬着被子边缘直接把被子拉开了。
「冷……」杏打了个寒颤睁开了眼睛,看见两只猫正坐在床底下直直看着她,杏黄色的猫舔着自己的毛,弯弯的猫嘴看上去像是在微笑一样。
「泉さん和岚さん,早安。」她转了个身,放下腿,等着两只猫像平常那样跳上来让她取暖。
鸣上岚还是和以前一样直接跳上床铺,它用淡紫色的眼睛盯了杏一会儿,然后伸出舌头舔开始舔杏的脸。
濑名泉并没有和以前一样直接跑到杏面前,它跳到床头,舔了舔还窝在床铺一角的小奶猫——那是杏昨天傍晚捡回来的小猫,还没来得及取名字,奶猫蜷缩着还在发着抖,似乎感觉到了对方的不安的泉不再帮对方舔毛,它直起身冲着正在抚摸岚的杏叫了两声。
「怎么了泉さん……?昨天捡到的小猫……这孩子什么时候跑到我的床上来着的,明明给它准备好窝了。」杏转头,看见那只颤抖的奶猫,伸手捞过了它,用手一遍遍地抚摸它,感觉到手下的小身体终于停止颤抖的时候,杏低头对上了奶猫的眼睛,那双紫色的眼睛咕噜咕噜地转着,打量着杏的房间。
「这孩子真可爱啊,到底是什么人忍心把这孩子扔在街头。」
杏抱着它站起了身,泉和岚也跟着从床上跳了下来「还没起个名字……叫你朱樱司怎么样?」她点了点猫咪湿润的粉色鼻头「因为是在春天捡到你的。」
「咪」
司抬头蹭了蹭杏的手指,因为还是奶猫就只能发出「咪咪」的叫声,听起来可爱极了。
「啊啊,这孩子真可爱啊。」
杏揉了揉它的头,然后开始把他抱到昨天帮他准备好了的小窝里。

02

朔间凛月睁开了眼睛,红色的眼睛转了一圈,发现自己的主人并不在房间里,它舔了舔自己爪子的毛之后就在枕头上站了起来,优雅地从杏的床上跳了下来。
刚刚走出房间门,它就闻到了它喜欢的还带着点腥气的小鱼干的味道。
【くまくん,你还没睡醒吗?】
泉在离凛月不远的猫架上弹出了头,它舔了舔自己身前的两只爪子,直勾勾地盯着眯着眼睛还有点瞌睡的凛月说。
【せ~ちゃん对我还真是上心啊,】凛月歪了下头,迈着猫步走到了猫架下的小型的圆形毯子那里趴下了【我已经是老爷爷了,多睡会儿有助于身心健康。】
【啊啦你们两个,】岚从桌腿后面冒出了个头,说【杏ちゃん在找你们哦,她弄好早饭了。】
【好了好了なるくん我知道了我这就下去】泉摆了下尾巴就从猫架上跳了下来,走了几步看凛月还没有什么动作,于是它又转头回去叼着凛月一起走向餐厅了。
「啊啦你们终于记得过来吃早饭了?」杏把手上的食盆放了下来,橙色的食盆看着有点眼熟。
【刚刚那个食盆——是那家伙的吧?】泉看了岚一眼,问。
【是的,人家可不会看错呢。】岚嗅了嗅它自己的盆子里盛的猫粮,在闻到了自己喜欢的炸鸡味的时候就开心地冲着自己的主人喵了一声。
杏听到了岚的声音,转过头冲它笑了笑,然后把热过的羊奶倒进了橙色的食盆,放在了还趴在地面上的司面前。
司抽着它粉红色的鼻子嗅了嗅,睁开了眼睛,看见自己面前的羊奶之后犹豫地缩了缩,似乎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样喝下去而苦恼。
「我忘了,司くん现在还太小了点。」杏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然后把橙色的食盆拿走,里面的羊奶灌进奶瓶之后,她就抱起了司,然后把奶嘴凑到了他的嘴边。
【啊啦,好羡慕司ちゃん呀,人家都没有这个待遇。】
【嘛,毕竟是我们的末子呀。】凛月早就吃完了他的猫粮,趴在他自己的窝里眯着眼睛看着杏。
在司终于吮完羊奶之后,它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就满足地眯了起来,在杏的怀里睡着了。
杏把它放在小窝里,嘱咐其他几只大猫「我去给司くん买一下它的东西,你们要帮我好好照顾它哦。」
凛月喵了一声,然后就起身叼起司走到它自己的窝里,团成一团睡着了。

TBC

在朋友的蛊惑下突然写起了猫文,这篇文就是为了卖萌产生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看心情吧(望天)
Leo在几张内不会出来,但是整篇文都是以Knights喵为中心的故事,后面Leo司的因素也会很多,因为现在是早春,按照游戏时间轴Leo还没有回来,所以Leo喵也不会出现。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