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Hedonic ③

OOC有
自我编造有
knights全员警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将鲜花折断浸泡在水里的话,就不能盛开了。】

=================================

「Hey……」躺在床上的那个人笑了起来,但是似乎只是微笑就花费了他所有的力气,「好久不见啦朔间。」
「很久不见了啊羽风。」朔间零看着看着面前的人,说「五年了。」
「是啊……奇怪,朔间你现在不应该是在上班的时间吗,为什么现在这么悠闲?」羽风薰看着站在他身边的人,有些好奇地说「我记得原来你们明明很忙的啊。」
「……是我们吧。」朔间零说「吾辈早就辞职了。」
「喂喂不会吧……你和你弟弟的约定呢?」羽风薰有些不敢相信地笑了笑「你总不可能毁掉和他的约定——」
「凛月到现在还没有原谅吾辈呢。」
「我说啊你到底是去干了什么你弟弟才会这样对你啊。」
「黑手党。」
「什么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
「黑手党。」
「那个……我可能睡了五年幻听了,那个橙发的过来扇我一巴掌,用女孩子分手的时候扇的力度。」
葵ゆうた有些惊恐地看了朔间零一眼,看到朔间零的眼底明明白白地写着「就按他说的去做」,于是他活动了一下双手,上去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前辈你醒了吗?」
「醒了。」羽风薰看着朔间零惊恐地小幅度点头「不是梦。」

=================================

「我说啊,就算还没出DNA结果,你去搜一下这几个月的失踪人口消耗一下时间啊。」濑名泉看着站在验尸房门口的朔间凛月,转头对鸣上岚说。
「那个我已经弄好了啊,」鸣上岚摊手「我这么闲我也没有办法呀,你总不能让我这个时候去逛亚○逊购物吧?」
「你可以尝试一下。」
「唉,早知道就和司ちゃん一起去了。」鸣上岚双手撑着脸,看着濑名泉叹了口气「人家比起好看的帅哥,还是更喜欢努力的男孩子啊。」

=================================

朱樱司跟在葵ひなた的身后,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落下,一片一片的,盖住了他们来时的脚印。身边的月永レオ也难得的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跟着前面的人。
「我说啊,你们两个好慢啊,到底在看什么啊?」葵ひなた转过头,看见两个人低着头慢慢拖着步子走着,有些不满地跑回去拉着两个人走。
原本跟着的脚印又被走回来的葵ひなた踩乱,他拉着两个人的手快速奔跑着,一直跑到了一栋公寓楼里。
「前辈,你在吗?」
葵ひなた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
「前辈?」
死寂。
这种情况下,哪怕是个笨蛋都知道是大事不好了,朱樱司和月永レオ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习惯性把手伸向腰带却扑了个空,朱樱司这才想起来他今早还没去过办公室,所以锁在办公桌第三个柜子里的配枪根本不会从警局飞到自己的腰间。
葵ひなた皱了下眉头,很快又冷静了下来,他伸手掏出一根有点发锈的铁丝叼在嘴里,开始了他许久不干的撬门大业。
等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之后他二话不说直接冲进房间顺手开了个灯。
绕是月永レオ这样生活作息不规律的家伙也被面前的满目狼藉吓到了。
到处乱堆的便当盒和各种各样的零食盒子堆成的山里面偶尔能有几个落脚的地方,整个房间只有电脑前面那一块坐人的地方是干净的。
难以想象这个房子的主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麻烦叫一下救护车。」
自从三人钻进这个小公寓就不见人影的葵ひなた终于出现在了另外两个人面前,不过看上去就知道不管是他还是他口中的前辈都糟糕透了。
毕竟血淋淋的衣服和发青的脸这两样东西搭配起来可不是什么好情况,对于特殊职业的人来说更是这样。
「割腕,是不是自杀又是另外一回事。」葵ひなた叹了口气「我还说怎么游木前辈今天那么安静。」
「幸好来的早,再晚半个钟我们就可以作为尸体的第一发现者送去警局做笔录了。」葵ひなた说「大概发现者只有我,你们两个是刑警,可以立刻调查的。」
「最近真是跟你们结缘啊——什么时候去稻荷神社拜拜好了。」葵ひなた抓抓脸,看着墙那边爬出来的小强一脸淡定地抓着拖鞋就是一下,倒是响声和小强粉身碎骨的啪叽声吓得朱樱司脸色一白「你倒是和我弟弟挺像的——这么大个人了还怕虫子。」
「我看游木前辈这情况不过个两三天估计好不了,先走了。」蹲了十分钟终于见到警车和救护车相伴而来的葵ひなた感觉自己腿都麻了,看着救护人员抬着半拉身子泡在血水里的游木真出来,他心里给自己的应急止血技术点了个赞,然后拿着发胶扒拉了下自己的橙毛,顺手拿出彩色美瞳戴上,再抬起头的时候,面前的人已经不是他们见了几面的葵ひなた了。
「Byebye~」

=================================

「出去坐个电车你们也能坐出命案也真是棒棒哒。」濑名泉一脸暴躁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受害者是ゆうくん——他藏得挺好的,我倒是不知道你们怎么找到ゆうくん的。」
「我……」
朱樱司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趴在沙发上的朔间凛月拉住了衣袖。
「ス~ちゃん你也知道我们是重案组所以せ~ちゃん现在没办法接手他重要的眼镜君的案子烦着呢。」
「让他烦着吧,」朔间凛月抬起了头说「我想给你们看一点有趣的东西。」
他坐起身,把尸检报告和DNA检测的结果一同递给了两人。
「不是同一个人的残肢……」
朱樱司读了一遍尸检报告之后惊讶地看着面前的人,他的大脑里产生了一种疯狂的猜想。
「我看看~」月永レオ伸手拿过了朱樱司手上的报告,「哼哼,那个犯罪把我们当猴耍呢。」
「故意装了好几个人的残肢放在公共交通里,而且估计当时还躲在电车上的某一处等着看其他人的反应吧?」
「真是恶趣味。」
朔间凛月趴在沙发上硌得慌,冲着朱樱司招了招手等末子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之后就搂着对方的腰枕着对方大腿开始呼呼大睡。
「人家查了下,这些人失踪的时间,完全不一样哦。」鸣上岚打开投影,把DNA库的资料调了出来,最早失踪的人都已经失踪了至少三年以上。
「这可不是普通的犯罪,他们可是为了引发社会恐慌才犯罪的家伙。」

TBC

揭晓谜底,沉睡的人是薰哥哥——至于为什么会沉睡我还不能说w
Leo和司的戏份依旧少到可怜……不过慢慢就会变多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