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DOLL⑨


Attention:

OOC有
knights全员警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我是谁?】

==============================

月永レオ坐在手术室外的长凳上,他闭着眼睛靠在墙上,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钻到了他的鼻子里,让他不悦地皱起了眉头。
匆匆赶过来的鸣上岚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身边的朔间凛月拉住了袖子,鸣上岚转过头,看见朔间凛月指了指面前的月永レオ,又指了指旁边不停绕圈的濑名泉,摇了摇头。
「セナ别转了,我看你这样转,眼花。」
「你闭着眼睛看什么看,不乐意看就别看。」濑名泉气不打一处来,虽然说他平常是有欺负朱樱司的小爱好,可是从心底来说还是把那个酒红色头发的年轻人当成自己的弟弟看待的,自己的弟弟现在躺在手术台上急救,自己急躁一点不可以吗?再说了,罪魁祸首就是面前的这个人,他没吵起来就不错了。
「せ~ちゃん,」朔间凛月说「你在这里走来走去耗费体力,还不如坐在凳子上好好等,还有好几个小时,有得是时间等。」
「还有王さま,你怎么能让自己的枪支走火呢,如果伤到其他人就不好了。」鸣上岚皱着眉头说。
月永レオ睁开眼睛盯着医院的天花板,想:如果真的只是枪支走火就好了。
当时他被朱樱司浑身是血躺在手术台上的样子刺激得快要发疯,内心的内疚和愤怒就像是疯长的野草蹿得老高,哪里还管什么合法不合法直接就拔枪对着村崎樱开枪了。
幸好濑名泉扑过来让他的枪偏离了原来的位置才没有直接一枪打到村崎樱的心脏。
「王さま你疯掉了吗?直接打死犯人到时候上级处罚该怎么办?」濑名泉一手夺过月永レオ手上的枪,说「你去把那个女人拷上。」
等他把人拷上之后,救护车的鸣笛声在楼下响起。

==============================

「我死了吗?」
朱樱司感觉自己坐在一片空白的梦境中,他不知道这个地方到底有多宽广,可以确定的是,他一眼看不见这个空间的边际。
「好久不见了呢,司くん。」
某个人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
朱樱司转过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あんず微笑着站在他的身后,栗色的披肩发垂在肩膀处,水色的眼睛里满溢着温柔。
「姐姐大人!」
他扑了过去,像小时候一样。
あんず接住了他,笑着踮着脚摸了摸他的头,说「司君长大了,现在比我高了不止一个头了呢。」
「我……我是不是很没用啊姐姐大人……」朱樱司在あんず的怀里红了眼眶,声音嘶哑「那么多人死去了,leader的妹妹也因为我被牵扯了进来,现在我也死了……」
「你已经很努力了,」あんず揉了揉他的头,然后拍了拍他的背「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没有人会知道犯人在想什么的,我也做不到,谁都做不到。」
「可……」
「可是我想,你如果在这里呆得太久的话,有些人就要伤心了。」あんず笑着说「你还很年轻,在这个地方死去的话,就太可惜了。」
「回去吧,这里不是属于你的地方。」她笑着给朱樱司转了个方向,然后推着他的后背一直推到了这个纯白空间的边缘。
「拜拜,司くん」あんず把他推了下去,朱樱司在跌下去的时候只看到了她笑着冲着他挥手的样子。

==============================

「虽然已经给他下过病危通知书了,但是他很幸运。」在红色的灯光灭去的瞬间,在走廊的四个人的心脏像是被人突然提起一样,然后医生出来对他们说的一番话让他们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很幸运的意思是……」鸣上岚紧紧盯着主刀医生,问到。
「病人已经脱离危险,等会儿可以转到普通病房,明天就可以探望了。」
终于结束了。
濑名泉捂着脸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坐在他身边的朔间凛月看着他的表情也是有气无力地取笑他。
「せちゃん,要哭出来了呢。」
「去你个くまくん你才哭了。」
「我知道的せちゃん你要哭你就哭嘛,大家好歹是多年的战友连个哭脸都不给我见就太不够意思了。」
「哥哥。」
一个细小地的声音从他们之中传了出来,等他们转过头去,才看见穿着病号服的月永るか正站在他们面前。
「那个……那个……我是来见那个救了我的……」
她垂着头,说「我想见见他。」
「那我先回去啦,」鸣上岚摆了摆手说「我等会儿还要去审问村崎樱。」
朔间凛月跟着他,左手拉着一脸不高兴的濑名泉离开了医院,还装作帅气地背着月永レオ挥了挥手。
「来るかちゃん,来哥哥这边坐着。」月永レオ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凳子,月永るか挪到了他的身边挨着他坐下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是个傻瓜。」

==============================

朱樱司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牵着あんず的左手,右手拽着自己黄色的小书包,あんず的步伐很慢,像是为了迁就他的小短腿专门放慢的步子一样。
那一天的阳光很好,自己的小帽子被风刮掉到地上,然后被吹飞了好远,落到了一个人的脚旁。
他抬起头,那个人歪了下头捡起了那顶小帽子,手上牵着的小女孩冲着他笑了一下,小跑着把帽子还了回来。
他道了声谢。
橙色头发的兄妹两人在还了自己的帽子之后,又不知道去了哪里,あんず揉了揉他的头然后把他抱了起来,走向了和她的公寓方向相反的购物中心。
她抱着他逛遍了整条街,左手拿着小布偶右手拿着装着三色球的冰淇淋甜筒的他亲了あんず的脸颊一口,然后被家里的保镖接走了。
在走向自家的车的时候,一个栗色短发的异色瞳小女孩抱着人偶冲向了旁边的男人,男人抱着女孩子转了个圈,然后笑呵呵地走向了娃娃店。
然后他醒了。
早晨的阳光从没有拉好的窗帘中透了进来,照到了他的身上。朱樱司望着窗外,撑着自己坐了起来,身上用纱布包好的伤口隐隐作痛,腿上沉重的几乎抬不起来,转头一看,才发现一个橙色头发的人趴在自己的病床上睡得香甜。
「嗯……?」
他动了一下,然后抬起了头看着他,茫然地眨眨绿色的眼睛之后,他举起手说
「哟,早上好啊スオ~」

==============================

朱樱司眨了眨眼睛,不解地看着自己面前开了扩音的手机。
「ナル说,村崎想和你讲话,我就站在旁边看着,你和她讲吧。」
「那边是朱樱くん吧?」
听起来对面的那个人的语气平稳,好像昨天吐露心声的时候发狂的声音不属于她一样。
「我现在坐在你们的审讯室里,你的同事问我,我后不后悔杀死了那么多的人——」她低声笑了起来「不后悔,我当然不后悔!不管几千几百次我都不会后悔!」她咯咯地笑了出来,银铃一般的声音响彻在医院的病房里。
「我只是后悔,为什么我昨天没有把你杀死呢?这样就算我昨天被击毙在房间里面我也死而无憾了!」
「多少人?」
「嗯,你问我杀了多少人?」她笑着说「啊呀我记不得了,不过大概有十几人吧!」她说得如此轻松,似乎在她的心里杀人和呼吸一样正常。
「对啦,我的父亲也在那里面哦,虽然那是我的无法入眼的处女作,不过我真的有很用心做啦!」
笑声持续了很久,然后突然消失了……电话里是低低地抽泣声。
「朱樱くん,你说,我是谁啊?」
朱樱司低头看了看自己被修剪圆润的手指甲,沉思了一下说:
「你是个罪孽罄竹难书的罪人,同时也是个可悲的女孩。」
「渴望被爱却没有人爱你,从小生活在暴力和血腥下,不被爱自然也不会去爱人,不会自爱也不会爱别人。」
「如果可以的话,改过自新之后,先学会去爱自己吧。」
村崎樱呆呆地望着被挂断的电话,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下。

==============================

「你没事吧?」紫色眼睛的男孩子把她扶了起来。
「我……没事……」
「要小心楼梯啊,这个地方总有人泼东西上去,就是为了欺负别人,我下次会去和姐姐大人说的!」他笑了笑,转身走向了老师办公室。
「别走……」

==============================

「说起来かさくん你到底是怎么把小刀藏在衣袖里面的?」
「啊,是因为我最近看了一些电视剧,对那些有一点好奇就让家里人试着做了一件那样可以藏小刀片的衣服……」
朱樱司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正在搭理小盆栽的鸣上岚,说。
「说起来你和王さま……怎么样了?」
「也没什么。」朱樱司摇了摇头,伸手把自己桌子上的相片扣了下来。
「就只是在做了个好梦之后,美梦成真而已。」

END

完结啦!!!这篇既不推理也不悬疑的短篇完结啦!
虽然说Leo司的元素真的很少,但是夏葵我真的有很努力去掺入Leo司元素!
最后妹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罪孽,而Leo司也和好了所以是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Happy End!
下一个案件正在策划中……再次之前让我做个梦摸摸小司糖的手好不好啊(哭嚎)我每一次做Leo司相关的梦都没办法摸司司的小手我都要哭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