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DOLL⑦


Attention:

OOC有
Knights全员警官设定

以下OK请继续↓

【明明遇见你是那么高兴的事情,为何现在我却感到了如此让人痛苦的感情?】

==============================

「是你。」
朱樱司睁大了眼睛,他眼前的事实比任何的情况更加让人感到惊讶。
「是的,是我。」
那个人脱下了脸上的口罩,那双和咖啡厅服务员一模一样的眼睛带着嘲讽的笑意打量着他,在女子白嫩右脸颊上,是一道从眼角一直划到嘴角的疤痕。
「很惊讶吗,本来应该躺在警局的验尸台上的我现在活生生的站在你的面前。」那个女人笑了起来「很奇怪吗,为什么我现在还活生生的站在你们的面前。」
「虽然前几天才刚刚见过面,不过我要是不自我介绍的话,大概你也想不起来我是谁吧?」那个女人对着被绑在手术台的朱樱司说「我叫村崎樱,曾经是你的幼稚园的同学——也是杀死あんず老师的杀人犯的女儿。」
朱樱司在听到她提起あんず的名字的时候,咬住了嘴唇,手指尖刺入手心。
「高高在上的朱樱少爷,你愿不愿意听一个身世悲惨的杀人犯的故事?」

==============================

「是村崎。」斋宫宗把手上的两件衣服都递给了鸣上岚「前一段时间从美国返回日本的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本来前几天的比赛她是要参加的,但是她却以身体不适为理由推掉了这个日本境内最大的服装设计比赛。」
「可是老师……」影片みか都好了マドモアゼル的小礼服,说「这一件不是她的父亲送给您的……」
「村崎家虽然没落了,但是在定制的衣服上缝水晶兰的习惯没有改。」斋宫宗没有多看鸣上岚一眼,只是低着头一边织蕾丝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当然这一点,不是相交甚好的家族是不知道的——更别提外行人。」
「好的,非常感谢。」鸣上岚对着斋宫宗鞠躬过后离开了。
「王さま,还在生气吗。」濑名泉握着方向盘看着身旁缩在副驾驶的人,说。
「没有生气。」
他噘着嘴嘟嘟囔囔了一句,然后又转头看着窗外的灯光。
七点钟的天空,晚霞渲染得整个天空都变成了奇妙的紫粉色,月永レオ盯着天空,突然想起了自家末子的眼睛。
紫罗兰色的,明亮的,像是紫色的水晶一样。在吃到从没有能接触过的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像是被星光占据一般闪闪发光。
如果这一双眼睛变得和那些尸体的眼睛一样的话……
月永レオ不敢多想。
「也许我不应该说得那么狠……」
「铃……」
月永レオ的手机铃声响了,他看都没看就想要挂掉那个电话。
「别挂,是くまくん的,」濑名泉目不斜视,他说「我告诉他,如果るか醒了就给你打个电话让你安心。」
月永レオ掏出手机接通了电话,朔间凛月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传了出来「るかちゃん醒了,她之前被注射了Rohypnol*,现在记忆有一些缺失,而且现在还产生了幻觉。」
「哥哥……?」
月永るか闭着眼睛,之前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各种各样的色块的一瞬间几乎让她吓坏了。
「るか,你现在还好吗?」濑名泉看着旁边这个一听到自己妹妹虚弱的声音就又沉默的人的样子,叹了口气,不得不开口讲话。
「我……我现在感觉很怪,之前……之前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色块和血……血的颜色……」她努力地开始描述她之前看到的景象「房间的灯被凛月哥哥关掉了……」
「现在还不能见光——」朔间凛月站在旁边解释道「光源对你的恢复没有好处的。」
「哥哥的那个手下……那个红头发的属下……那个人在我醒了之后,专门让我看了一眼……说什么「就是这个人,让你从我的手术刀下套出来了。」」
「スオ?」
月永レオ在听到月永るか说道朱樱司的时候惊讶极了,他没有想到是这样的。
「哥哥……?」
「没什么,你哥哥只是想到了很重要的东西,你先好好休息吧。」濑名泉这么说着,挂断了电话。

==============================

「很好奇吗,为什么我现在是这个样子?」村崎樱她垂着眼,抚摸着自己脸颊上那道长长的伤疤「想必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可是我一直记得你,二十年来,一直记得你……」
朱樱司只是很冷静地看着她。
「我们当年在同一所幼稚园,你大概不记得了——因为你,我过了接下来痛苦的二十年。」村崎樱坐了下来,深深呼出了一口气「我原来还想,真好啊,我原来和一个这么漂亮的人同班,后来才发现,遇见你是我整个人人生的灾难。」

==============================

我的家庭,是「不幸」的最好诠释。
发疯的祖母,对祖母唯命是从的父亲……以及被一家人厌恶的我。
祖父在年轻的时候背着祖母和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性出轨了,祖母在极度的绝望之下,将祖父的情人带回了家里,那个时候我的父亲看到了祖母从冷静的样子变得渐渐疯狂的全部过程。
为了将祖父挽留在身边,祖母用在祖父身边学会的制作人皮人偶的技术剥掉了那个女人的皮,晾干之后祖母真的把那层皮穿到了身上。
祖父一开始还奇怪于自己的情人莫名其妙消失不见的事情,就算看到祖母有什么地方改变了,也没有多说什么。
花心的祖父继续寻找新的外遇对象,不知道为什么,祖父最喜欢的就是栗色披肩发的年轻女子。
祖母也染了栗色的头发,但是祖父并没有理会她。
渐渐地,祖母疯了,她将祖父绑在椅子上,在他面前将他失踪的那些小情人的皮一件件拎出来,当着他的面将人皮割下来缝成了一件人皮衣。
祖父最后在椅子上自杀了,从那一晚开始,祖母就像是失去了生命的活力一样一病不起。
我的父亲——她的儿子却在他的母亲发狂的时候感受到了祖母的美,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为了祖父杀死那些女人的祖母。
他深爱将头发染成栗色的祖母。
但这永远是不可言说的感情,父亲决定,既然得不到,那自己做一个。
他讲各式各样的栗色披肩发的女子带进了家里,为了博取祖母一笑在她面前开始杀人。
杀了人之后,再将人皮割下做成人皮大衣。
但这样总是不长久,于是他开始不满足,就将拥有栗色披肩发的女人留下来,将她们折磨死之后做成女儿节的人偶摆在家里。
然后他遇见了我的母亲。
在我的记忆里,母亲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人,她说话永远细声细气的,抱着我的时候我也能闻到她身上甜甜的香味。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母亲后来回家越来越晚。
母亲消失的那一天,我做了一个梦,一个世界都被染红的梦。
父亲也变得歇斯底里。
他开始毫不避讳地将不同的女人带回家里,死的或者是活着还在挣扎的。
我就站在他的身边看着他杀死那些人,将她们做成人偶摆在我的卧室。
直到有一天,父亲将我送到了学校,他盯上了学校新来的老师——当时站在门口笑得一脸温柔あんず老师。

TBC

Rohypnol:一种镇静催眠药,可用于手术前镇静及各种失眠症。
1、常见的不良反应,嗜睡,头昏、乏力等,大剂量可有共济失调、震颤。
2、个别病人发生兴奋,多语,睡眠障碍,甚至幻觉。停药后,上述症状很快消失。

昨天看了看评论,发现大家的答案千奇百怪w有一个妹子的答案已经很接近很接近了,有点可惜w犯人是之前咖啡店的服务员哦。为什么让服务员戴口罩的原因,就是为了让第二具尸体的身份混淆w距离这个案子完结大概还有一到两章。

评论 ( 20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