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DOLL⑥

Attention:

OOC有
knights全员警官设定

以下OK请继续↓

【为了你,我失去了辨别善恶的理性。】

==============================

「到底是怎么回事,かさくん?」
濑名泉撑着桌子深呼吸了两口,试图将自己的气息平稳下来。
「leader收到了这个。」朱樱司拿出了被月永レオ一掌扫翻在地板上的箱子,然后拿出了手机调到了那张「人偶师」发给他的图片一并递给了面前的人。
濑名泉看到了图片之后倒吸了一口冷气,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的朔间凛月,用眼神示意对方过来和他一起看面前的东西。
「这个不就是国王的妹妹的头发——这个颜色和质感,不会错的。」朔间凛月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捏了一下头发「没错,是她的头发。不过我想,照片上的人还活着。」朔间凛月扫了一眼照片,说「那孩子一定还活着,至少在拍照的时候。」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濑名泉皱着眉头翻开了手机,给月永レオ打不知道第几通电话。
见鬼,赶紧接电话啊。濑名泉盯着手机上的计时器一秒一秒叠加,终于在六十秒快要过去的时候,有人接通了那通电话。
「喂,王さま,你回来!」
「干什么セナ,你这个语气,估计是知道了吧。」电话那边的人没好气地回答了一句话。
「现在需要小组一起行动!かさくん他……」
「管他这个无能的新来的做什么!我妹妹都被绑架……」
「月永レオ!你麻利地给我滚回来!」濑名泉咬牙切齿地打断了月永レオ的话。
点开了扬声器的手机里传出地话语让站在办公室里的朱樱司的脸色瞬间苍白。
「司ちゃん……」
鸣上岚看着朱樱司脸色煞白地站在办公室里,身体摇摇晃晃像是受到了极大地打击,想要伸手去稳住他的身体,结果被朱樱司拍开了手。
「抱歉,在下朱樱司想要去calm down一下。」
朔间凛月看着他们末子的背影,对着鸣上岚摇了摇头。
「让他自己去冷静一下。」
朱樱司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他精疲力竭地瘫在公园内的长椅上大口的喘着气。
汗水从他的额头流下来,划过脸颊滴在地面上,留下几滴深色的水印,看着像是他哭泣了一般。
「姐姐大人我错了……」他缩起来抱着膝盖坐在长椅上小声呢喃着「我错了父亲大人……我错了母亲大人……」
如果按照父亲大人母亲大人的规划走,那些人就不会死了……他们就不会死了。
震动声从他的裤子口袋响了起来,他皱着眉头掏出了手机,屏幕上是一个他从没有见过的号码。
他接通了电话,手机那端的声音让他瞬间绷紧了神经。
「Dear,」那个沙哑的声音从手机另一头传了出来「那张照片你喜欢吗?」
「你是谁?」
「呵呵,」那个人心情颇好地笑了两声「后悔吗,让你的队长的妹妹落到我的手上?她那么年轻,那么漂亮,我很中意她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
「想干什么?很简单啊,我喜欢漂亮的东西,我喜欢漂亮的人偶,我最喜欢亲手做衣服给这些小人偶一个个穿上,然后摆成各种各样的姿势。」那个人地嘴角上扬,朱樱司可以想象对方是以怎样愉悦地心情向他炫耀自己的杰作的。
对面突然传来了一声重物倒地的声音。
「啊呀,我可爱的护士小人偶坏掉了呢。」「人偶师」说着,但是语气里根本没有任何的惋惜「你说,这个橙色头发的小姑娘,做成人偶以后摆成什么样的姿势好看呀。」
「……」
朱樱司咬着嘴唇,他的身体早就已经气得发抖,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才是那个「人偶师」的最终目标。他不敢挂断电话,就怕自己因为生气挂断了电话之后对方一气之下将依旧存活的月永るか杀死。
「生气了?我看见你的身体在发抖呢。」那个人用脸夹着手机,一只手抚摸过一排闪着银光的手术刀的刀柄,然后挑了一把刀握在了手上;另一只手拿起了书桌上的红酒杯,抿了一口之后,那个人就放下杯子坐回了扶手椅上,用手撑着下巴看着电脑里朱樱司拿着手机气得发抖却又什么都做不了的无能样子。
「……」
朱樱司咬着嘴唇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闭着眼睛深呼吸三下,讲了一句话。
「你想要我。」

==============================

警局里,正在重案组办公室外面的打印机那里取复印的资料的文职人员被从办公室里传来的吵架声吓了一跳,他紧张得手一抖,资料掉了一地。
「我知道你紧张るか!」濑名泉插着腰站在月永レオ面前,伸出手指指着他的额头说「自从她小时候被人绑架过一次你就特别紧张她!」
「但你也不能这样说かさくん!」
「这次不一样!而且スオ他一不是大小姐二不是公主,说一句也不行……你们都像母鸡护仔一样护着他……」月永レオ承认他刚刚真的是气过了头才脑袋发昏说的那一句话,但是他以前在重案组那次不是我行我素想骂就骂?
「你还说!你又不是不知道かさくん他有……」
「好啦好啦」鸣上岚打断了两个人,「你们别说了,等会把司叫回来道个歉然后赶紧把るかちゃん救回来才是正事。」
「我在给ス〜ちゃん打电话,」朔间凛月晃了晃手上的手机,说「你们趁着这个时候赶紧梳理一下线索等会儿好开会。」
濑名泉和月永レオ终于消停了下来,他们拉出白板,开始整理手上的资料。
「今天的预告,提早了。」
月永レオ指了指箱子说。
「昨天呢?」
濑名泉问月永レオ。
「昨天的预告是这个——」月永レオ打开了手机,点开了录音,三声有点嘈杂的钟声从手机里传来。
「这个声音——不是我们警局附近的公园的钟的声音?」鸣上岚睁大了眼睛,问。
「这个是凌晨三点整打来的电话里传出来的——哈呼……有点失真,应该是专门录下来,就是为了警告我们他在看着我们。」朔间凛月放下手机打了个哈欠,然后说「这件事很严重,因为那个人很熟悉我们的生活作息,并且很了解我们每个人。」
「除了这件事——」朔间凛月收起了困倦的表情,难得露出了严肃而又认真的表情「ス〜ちゃん的电话,关机了。」

==============================

「真聪明,不愧是朱樱家的孩子呢。」
那个人放下了手术刀,讲手机从肩膀和脸颊之间抽出来放在桌面上,然后点开了外放。
「给你一个机会,」「人偶师」说「等价交换——不,这个不等价。」
「你过来,用你换她。」那个人走到被丝带绑住的月永るか面前,伸手用力捏住了对方的脸颊,疼痛让月永るか发出了小小的呻吟声「你听,她还活着哦。」
「用你交换吧,如果你来的话,我就放走她——我说话算话。」
「好。」朱樱司答应了那个人。
「那么dear,」「人偶师」说「脱掉你的西装外套,放在你的长椅上,然后把手机关机,取出电池塞在你的西装里。不用担心,我给你准备了一部新的手机,就在你右手边五步远的发气球的人偶的手上哦。不要耍花招,我在看着呢。」
朱樱司按照他的要求全部做好,然后找到了穿着兔子布偶装的男人,从他的手上拿到了手机。
手机在他拿到手的瞬间震动了起来,朱樱司接通了电话,那个与刚刚完全一样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很好,你的领带和樱花纹样的领带夹也取下来,然后丢到垃圾桶里。」
「最后向森林的方向走五分钟。」
朱樱司老老实实地按照那个人的话做完了全部的事情,在他在心里默念到一百的时候,脖颈处传来了一阵剧痛,他的眼睛一黑,往下倒去。

==============================

月永るか终于清醒了,她茫然地睁开眼睛望了望四周,看见了被捆在手术台上的朱樱司。
「我为什么在这里……」她的大脑依旧混沌,「嗯……」
她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朱樱司,看见对方一动不动地躺在台上有些害怕,她见过他,她知道面前这个人是自己哥哥的手下。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可爱的小姑娘,」有个人站在她的身后揽住了她的肩膀,「我特别允许你看他最后一面哦,就是这个人,让你从我的手术刀底下逃出来的哦。」
月永るか终于反映过来她现在到底处于怎样的境地,被那个人触碰的手臂让她感觉到了恶心。
「好啦,在你离开之前我送你一点好东西吧。」
手臂突然感觉到了针扎的疼痛,她转过头看向自己的手臂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号的针管,针管里面的液体一点点被推入自己的体内。
「不用担心,这不是什么毒药,这个可是可以让你感觉到快乐的东西。」

==============================

「关机了?」
鸣上岚推开了还站在他办公桌面前的两个人,打开了安装在重案组警员的手机上的定位系统,红色的圆点安安静静的停留在公园的位置一动不动。
「司ちゃん的定位系统不动了。」
事情果然还是发展到了最坏的一步了吗?濑名泉捏着鼻梁叹了口气,说「走吧,王さま,我和你去找かさくん。」
「濑名警官,我们在门口发现了这个孩子。」
在他们准备穿上外套出门的时候,一个小警员拦住了他们,指了指躺在待客室里的一个人影。
「什么?要我说几次,这个不归我管……」
「るかちゃん!」
月永レオ在看到人影的时候早就已经冲了过去,躺在沙发上的,是穿得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月永るか。
「什么?」濑名泉瞪大了眼睛转身,果然看见月永るか躺在沙发上,而月永レオ扑在她旁边,双肩抽动着,流着不知道是喜悦还是后悔的泪水。
「怎么了?」鸣上岚在办公室听到了外面的骚动,推开办公室的门。
「るか回来了。」
「那么,我大概知道ス〜ちゃん在哪里了。」朔间凛月抱着手臂靠在办公室的墙壁上,说「ス〜ちゃん在犯人的手上。」
「叮——」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鸣上岚摸到了自己上衣口袋里的手机接通电话。
「みかちゃん,突然给我打电话是怎么了?……诶,你回来了?」

==============================

「唔……」朱樱司睁开了眼睛,在一片昏暗中头隐隐作痛。
「你醒了?」
坐在暗处的人转过了身,面对面地看着他。
「怎么是你?」
朱樱司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

「老师,这个就是我的朋友,」影片みか对着坐在椅子上织蕾丝的斋宫宗说道「他叫鸣上岚。」
「嗯。」他点了点头,但并没有抬头去看面前的人。
“みかちゃん,宗君现在很忙哦,如果朋友要来的话可以换一个时间吗?”
「我们过来,主要是为了想过来询问一件事。」鸣上岚拿出了两个死者曾经穿过的衣物「您能看出来这个缝纫技术和针脚出于谁手吗?」
斋宫宗抬起了头,看了面前摆出来的两件裙子,伸手将裙子翻了个面,看了一眼缝合处的针脚和那朵被绣在裙角的水晶兰之后,对着影片みか说「影片,把マドモアゼル的那件黑色的礼服裙拿出来。」
「诶,マド姉的那件衣服?」
「快点过去拿。」
等到影片把衣服拿出来的时候,斋宫宗把两件大的衣服和那件小的人偶服的绣花翻了出来。
「我知道这是谁的手艺了。」

TBC

完全不敢写死luka啊,我之前确实有把luka写死的冲动,不过那天晚上就能到Leo掐着我的脖子想要掐死我……太可怕了所以luka是没有死的!
嗯……以及下一章揭露凶手,凶手是一个你们完全想不到的人w当然大家还可以猜一猜w

评论 ( 19 )
热度 ( 1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