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一发完脑洞2

异能世界Leo司

世界观就是这个世界上有异能,其中比较罕见的就是音乐异能。音乐异能分两种,分别是演奏和谱曲。演奏是指他们可以把谱曲家的曲子演奏出来,其中音波的震动和曲子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一般的演奏异能是无法自己谱曲的,也没有办法改变已经写好的曲谱。而谱曲异能则是只能写曲子,他们没有幻化出本命乐器的能力,所以就算弹了自己写的曲子也没有任何的攻击力。

在世界观设定上写不出五线谱的曲谱无法被“演奏者”们演奏。

Leo原本是世界罕见的谱曲和演奏都可以的异能者,但是因为学院第一轮的改革之中被提供曲子的“演奏者”偷袭,自身原本带着的本命乐器震碎了,至此之后再也没有弹奏过曲子。司司是新入学的新生,他在检测异能的时候出了异常的结果——他是是自Leo之后的第二个谱曲和演奏共存的人。司司可以让本命乐器变成不同的乐器,也可以改变已经铺好的乐谱,让攻击效果变得更好,可是他写不出乐谱。

反正校方干脆就让这两个“变异奇葩”捆绑在一起了。在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之后,Leo碎了的本命乐器最后干脆跟司司的本命乐器融在一起变成了可以双人合奏的钢琴。

而司司无法写谱的问题也因为Leo跟他合奏,变成两个人手拉手握在一起就可以通过Leo的感官写出来。

kn其余三人:每一次一起作战都感觉像是在秃头吃狗粮,最亮的电灯泡和最足的分量。

……没了,我不会写的。

评论
热度 ( 16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