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一发脑洞

我讲个脑洞:

发布新专的kn在被某个节目邀请之后分别填了节目的意见表之后节目PD决定将kn分成两组去不同的地方。把装扮过后不容易被认出的司司和非常闹腾容易被人认出的Leo分在了一组,然后把人气很高但是化妆技能max的模特组跟白天基本无法自主行动的栗子分在了一起。节目组表示你们要去浅草寺参拜,好好地写绘马然后去抽今年的运势签,然后可以去逛浅草寺后面的美食街,不过要是被认出来三次就要翻回保姆车,这次外景就结束了。

节目里Leo在绘马上写曲子然后被司司死命拦着,然后Leo乱跑的时候被司司拽着连帽衫的帽子拉回去。逛美食街的时候司司一脸幸福到处吃然后早就被追小偶像的店主们的妻子女儿认出来但是Leo的在后面拼命摆叉叉手势和不要说话的手势。店主的妻子儿女超懂地点头,然后转身发推说今天看见了自家小偶像,小偶像超可爱的……当然也有很多嗑cp的家属像疯了一样的大量发推表示自家cp锁了并且产粮。

还有两组人狭路相逢的时候濑名泉看着司司明显是被Leo纵容吃多了的时候非常生气地瞪对方,然后栗子使坏喊了一声Leo的名字,Leo司两个人被一群粉丝追,但是Leo跑得很快,于是摄像组把两个人跟丢的节目事故。节目播出的时候两人跑走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嗑cp的内部姐妹High了配了一曲饭圈经典cp曲,后来还被Leo本人看到,爆笑着截下来做了恶搞的视频发到kn内部群。



……没了。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