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Nyatsu Time !!!01-02


Attention:

OOC有

胡编乱造

Leo司因素多

猫咪外貌是以@【光合作用】兰君所绘的图作为参考的

以上OK请继续↓

========================

01

猫薄荷。

温暖的阳光。

在木地板上铺好的专属垫子。

啊,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猫生愉悦的呢?

长大了一点的小奶猫蹭了蹭自己的手臂,偷偷舔进肚里的猫薄荷让它忍不住想在垫子上打滚——哪怕会弄得一垫子让姐姐大人烦躁的猫毛。

嗯,好像有其他的猫来了?

在垫子上扭了扭身体的小奶猫抬起了头,发现挡住了窗外阳光的是一只跟他体型差不多的橘猫。

「咪。」

他马上收起了自己在垫子上打滚的颓废样,翻了个身坐在上面,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

绝对不能被leader看到我这个样子,虽然我知道他更加随便、轻佻且无法约束。

小奶猫这么想着,冲着橘猫又叫了一声。

叫声又软又黏,落在大猫的耳中比起警告更像是在向他撒娇。

经验老道的橘猫支棱起耳朵,叼起小奶猫后颈的那一层皮把对方压在自己的肚皮底下,不管对方的挣扎,直接开始舔起对方的毛。

被伺候舒服的小奶猫渐渐眯起自己紫色的眼睛,小脑袋开始一顿一顿,尾巴也不再摆动,缠在橘猫尾巴上不动了。

阳光舒适美好,在主人不在的午后两只猫咪缠在一起,看起来像是没有搅匀的芒果草莓牛奶糖。

02

朱樱司最讨厌的三样大概是:不好吃的猫粮、洗澡的水和总是捉弄他的捉摸不透的橘猫。

此刻他正跟着走在前面的橘猫一同行走在墙上那一条细细的小路,为了不跟丢他小奶猫的视线紧紧锁着前面橘色的身影。

然后这只橘猫突然就像疯了一样从墙上跳了下去,风一样的跑没了,只留下腿短的小奶猫一个人在原地瞪大了眼睛。

他内心挣扎了很久,也从那堵对他来说过高的墙上跳了下来,只不过着陆的姿势不对,让他咕噜咕噜滚到了昨天暴雨之后留下的小水洼之中,湿漉漉地打了个喷嚏之后小奶猫突然发现自己迷路了。

深秋的风一吹,觉得更冷的奶猫抽了抽自己粉红色的小鼻子,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再也回不到那个有奶香味和小鱼干香味的温暖的地方了。他十分想念那三只大猫和他的姐姐大人,他们总是会把他盘在暖乎乎的肚皮之下,细心地帮他舔干净身上的毛毛,而姐姐大人则会准备温热的羊奶和好吃的小零食,只要他望向她就会被抱起来被那双手摸得舒服得发出呼噜声。

朱樱司冷得不行,他决定钻到车里面,那个地方散发着暖乎乎的气息,大概可以烘干他湿漉漉的身体。

在味道难闻的地方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蜷起来取暖的地方,小奶猫蜷成小团子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在这个地方陷入梦乡。

他想,他可能要暂时变动一下那个最讨厌的排名了。

果然捉摸不透的橘猫最讨厌了。

朱樱司是在熟悉的猫叫声之中醒过来的。

平常听着有些奶声奶气的那个成年猫的声音像是被什么撕破了一样在附近频繁响起。

他想探出头,可是这个复杂的机器之中的出口却很难再找到了,随便动了一下,爪子却被卡在了一个东西之中。

他委委屈屈地「咪」了一声,外面喑哑的猫叫声却突然停了下来,「咚」地一声,像是什么重物落在了这里。朱樱司顺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了过去,就看见一双新绿色的眼睛在夜晚之中发着光,对上了他的视线。

灵活的橘猫找到了小奶猫的藏身之处之后就从前面的车盖跳了下去,刚刚被橘猫遮蔽的洁白月光透过车盖细小的缝隙,落在奶猫的眼中。

好漂亮的月亮,就像姐姐大人带我回家那日一样,小奶猫想着。

后颈那层薄薄的皮突然被叼了起来,等回过神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橘猫叼在嘴里走向回家的路了。

刚刚被卡住的爪子好疼,回到家肯定会被姐姐大人抱着洗澡,会被罚没收零食,这真是太讨厌了,小奶猫想着,圆滚滚的紫色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但是我还是回到这个家里了。

回到这个有着暖乎乎猫窝、有大猫肚皮、有姐姐大人、有奶香味和小鱼干味的家里了。

在落入熟悉怀抱的一瞬间,朱樱司望向身旁橘猫的那双因为光芒而瞳孔变尖的眼睛。

我原谅你了,把你从最讨厌榜上撤下一天,他想。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