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Flashback⑦


Attention:

OOC有

药物捏造

自我编造有

血腥场面有

专业知识捏造

knights全员警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白纸黑字打印出的鉴定结果被凛月捏在手上,他扫了一眼之后打了个哈欠,然后他把那两张薄薄的纸拍在司的办公桌之前,指着某行字上的某个专业名词说「这个名称,我没记错应该是治疗焦虑症的药。ス〜ちゃん你觉得像是给谁吃的?」

「北斗さん。」

司回想起节目录制时北斗的行为,看起来像是被人刺激之后的急性焦虑症。发抖、胸闷、呼吸困难……如果是急性焦虑症,有可能是什么东西勾起了之前让北斗感到惊恐的东西。

他瞧着桌子,指尖落在桌面上发出哒哒的响声,带着节奏的响声让岚转过头看了过来,说「司ちゃん,能暂时不要敲桌面吗?姐姐我觉得我的呼吸都要被你带快了。姐姐我最听不得这个敲击的声音,之前泉ちゃん就特别喜欢在训我的时候敲桌子……」

司被岚的那一句话提醒到了,他想起了那天节目组录制的食物:是浇满了红油的在盘子里沉浮的白色碎块——这道名叫麻婆豆腐的食物和月色下摔碎在地面的头颅有几分相像。带着复杂味道的刺激性料理加上灯光足以让一个有急性焦虑症的人犯病,更别说——

司把手指点在鉴定结果的最后一个词上,那是让北斗躺在医院的罪魁祸首。

一个他测出过的过敏源。

是蜂蜜。

「那天的黑咖啡好苦。」

朱樱司的手半握,透过什么都没有的手心,他想起了那天由安瑞递到手中的黑咖啡和那杯不透明保温杯的咖啡。

这个时候已经测不出那个杯子里的咖啡是否是被人加入蜂蜜了,但是用脑子想想那些四川料理也不可能放入蜂蜜。

服用带有过敏源的饮品加上抗焦虑的安定类药物,对方是算好了要让冰鹰北斗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出事,可如果就这样将嫌疑人锁定在鸟饲安瑞和鸟海佳子之间是不是又随了凶手的意愿呢?

司打了个寒颤,皱着眉头翻起自己之前要到的两个自杀少女的资料。

===============================

端坐在审讯室的少女低着头拨弄着从手机取下来的金平糖式的小挂坠一言不发。

濑名泉难得的收起了自己带了刺的态度,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询问。

「鸟海佳子さん平日里比较喜欢去哪些地方?她对你还有冰鹰北斗的临时助理的态度怎样?」

レオ单手撑着自己的左脸,右手上蓝色的圆珠笔在指间舞动,却是一点都不想开口帮旁边已经口干舌燥的濑名泉的样子。

看面前人还是一言不发的样子,泉啪一声把笔拍在桌子上,震得レオ面前杯里的水都晃了几下,这一声巨响把安瑞吓得头几乎要低到桌子之下让她自己藏起来。

「啧啧啧セナ脾气不好啊……」月永レオ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把自己面前的水杯推到泉的面前,开口对不打算配合的安瑞说「如果你不打算讲,那我就替你讲讲——如果不对纯属意外!」

「我猜你已经猜到什么了,现在沉默着跟我们在这里耗时间是因为鸟海佳子用了什么威胁你让你乖乖地跟着她的计划安排。她现在是不是已经站在医院的某个角落,只差一场谋杀……」

==============================

司推开门,他的脑中已经设想了一个人能做到的无数死法。只是等他看向坐在病床上看起来憔悴了不少的冰鹰北斗,仍旧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不懂为什么面前人的一些粉丝可以举着横幅一边大喊着爱他背过身拿起手机打字的时候又可以做出伤害他的事情。

「北斗さん,」司大步走到北斗病房的窗户边,眯着眼睛看向肉眼可看见的大楼顶,在确定没人站在上面之后抬手拉上了窗帘,将外面世界的不稳定一瞬间封闭「抱歉,特殊时期,你已经不能再看到那些会刺激你的东西了。」

跟在后面进来的鸣上岚难得的拖去了脸上总是带着一些女子气的表情,一副阴郁至极的模样。

两个小时之前,司在翻阅资料的时候想起了什么,于是腾地跳起跑到遗物管理的房间里,发疯一样的翻出了两个女孩子的手机,掏出数据线给两部智能机开始充电。

「我怀疑这两场自杀都是所谓的有计划性的献祭式「自杀」,」司抓着资料的手微微颤抖着,脑子里刚刚过电一般的感觉被他正好抓住,恐惧和不可思议一并将他的语言系统搅得混乱「这个金平糖链子我已经看到好几次了,第一次是前一段时间没有被人当一回事的烧炭自杀——正好是在北斗さん的官方博客发出声明的当天晚上。声明是在下午4点发出的,被害人尸体是在第二天早上发现的,死亡时间是在夜晚9-10点,这个金平糖链子被抓在手心,也就是说……」

「这个事件给了那群青春期里的少年少女们思路……而领导他们的肯定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人,拿着金平糖的10年以上的老粉都有记录,献祭自杀的人肯定拿到了由两个经纪人之一的时间表。他们私底下有联系!」

「鸣上前辈,你也是有金平糖链子的人,可以请您查出这个市里所有拥有这个链子的人的地址吗?我们要派人保护他们的人生安全……还有我们也要黑到那个私下联系的群组里。」

「至于北斗さん……我们要贴身跟着他免得他再度受到刺激!」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