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Leo司】逃脱行(下)

Attention:

OOC有

Bug超多

狗血剧情有

自我设定有

胡编乱造一大堆

两个人全部毕业工作

=================================


司看着烟花绽开落下的绚烂模样,阖上眼帘呼出了憋在心底的一口冷气,寒风从他没有遮掩好的每一个衣服空隙之中毫不留情地卷走了他的体温。

因为长时间的担心和昨晚收到信息之后的那些让人失眠时的辗转反侧而产生的困倦像药剂一样被无形的针管注射进大脑,被冬日阳光晒得发暖的细白沙滩暖和得像是某人的怀抱,只要挨着就中了「昏昏欲睡」的魔咒,可以安心的闭眼睡到某个「国王」前来「解咒」之时。

凭着手机合照找当地居民指路一路跑到沙滩上的气喘吁吁的「国王」看见眼前那一幕的时候差点一口气没有喘过来,缓缓漫上的海浪已经覆过半个沙滩,而他心爱的身份尊贵的「小骑士」一动不动的躺在雪白沙滩上,对即将淹没他的浪潮毫无反应。

动手把司抱到离海浪较远的地方的レオ确实感受到了怀中人清减不少的体重,连带着他一直喜爱的一直没有消退的婴儿肥也完全消失,底色偏白的肌肤上只因为主人酣睡蹭上了几分薄红,远看着倒还像是健康的模样。

幅度过大的动作弄醒了熟睡的人。怀抱里过于温暖,司勉强睁开了眼睛,没有睡够的倦怠感让他又闭上了眼睛抽了两下鼻子蹭到了熟悉的怀里,埋着头不肯醒来。

レオ垂头看向自己怀里睡得香甜的恋人,他已经很久没有紧紧将对方抱在怀里感受对方的体温,也很久没有这样长时间的跟对方待在一起呼吸着带着对方气息的空气了。每一次他为了乐曲出门寻求灵感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忘记自己的舒适区——所谓的「舒适区」当然也包括怀中的小恋人。可是这样久了之后仿佛又回到了他还没出现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独自一个人也没关系的时候。

他抱着司,一步步走到之前遇见的老太太的店铺之前。温泉旅馆的旗状小招牌被风吹得簇簇作响,老板娘看见レオ怀中的人之后捧着已经不再冒着热气的笑弯了眼。她看向柜台旁那张泛黄的合照,说「真好,有人看见了哦。」

「你是他的恋人吗?」

半个小时前,レオ在得到了老板娘的回答之后点开了自己的手机,将设做屏保的朱樱司的照片递到老夫人的面前询问行踪,这位眉眼和蔼的老夫人看了一眼照片,没做回答却反问了他一句。

「我是。」

レオ点点头,回答到。

「可是我见到他的时候只觉得这孩子好可怜……」老夫人摩挲了下手上褐色的茶杯,开口说「一个人什么都不带就跑来我们这种乡下,脸色看起来也不好,可怜极了」

「——你如果是他的恋人的话,就要更加好好的珍惜对方啊,不然会弄丢他的。」

「我已经弄丢了……求您帮帮我。」


好暖和啊。

司感觉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睡过这样让人觉得酣畅淋漓的好觉。

他睁开眼睛对上了一张放大的脸庞。

他这才觉得揽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臂上的温度太过熟悉,隔着单衣传递过来的温度也带着安心的味道——可他却猛地伸手推开了身边的这个人坐了起来。

这份温度曾经陪伴了他一些让人感觉幸福的日夜,却也让他在感受不到的五年间在一个人的被子和床之间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你怎么会在这里?」

司抿着嘴,看着面前因为他的动作而清醒的人,狠狠揪着手里的床单才尽力让自己抑制不住的颤抖不要那么明显。

「我问了リッツ和ナル找过来的……」レオ没想过司清醒之后他们会变成这般的场景,还没睡醒的大脑缓慢运转着,他伸出手想要拉住对方因为过于用力发白的指尖,却被后者伸手拍开。

「レオさん……这才不过一天啊?」司此刻终于找回了自己这五年来面对他人时的冷静,他微笑着望向面前面露无措的人,说「不过是我等您的时间的几千分之一而已,您这就等不及了吗?」

他只是觉得心口舌尖都苦得发颤。面前这个人是他的初恋,心头那些从来没有的感情全部被他掏出来毫无保留地捧到那个人的眼前。而对方却只是接过后当做新奇的玩具,趁着没过去的新鲜度多把玩几下,而后就丢在一边去看别的,直到想起还有这个东西才又转回头捡起来看几眼。

「我原来以为レオさん和我交往了以后会稍微顾及我一些,想得起自己还有一个恋人,不至于疯到我翻遍全世界都找不到——可笑的是我朱樱司蠢,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司干笑两声,遮不住的哭腔颤抖了他的每个发音,他说「レオさん,我们都是成年人,好聚好散这件事您没有意见吧?」

「有意见……」レオ发觉了,如果此刻不把自己的想法通通告诉面前的那个人,他只会失去对方,于是他伸手攥住对方想要远离的手腕,凝视面前沾染水光的紫色眼睛「有意见。」

「ツカサ,我、」他紧张地咽了口口水,然后说「我以前没有恋爱过。所以那天跟你告白、你答应之后,我就觉得你一定……一定会一直喜欢我,就算我行为荒诞,你也会喜欢我。」

「所以你理所应当就仗着我喜欢你为所欲为?你怎么能……」朱樱司顺着他拉着自己手腕的力道拽上了レオ的衣领。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些,只不过那些想法大多都被他自己打消下去,直到面前人直白讲出之后他才忍不住将自己那每日每日的不安全数倒出。

在前辈们面前装作平静询问的日子他是再也过不下去,所以他才想着让对方尝尝在寻不到恋人踪迹的煎熬中等待。他也知道自己是仗着对方对自己还有那么一些喜爱的情绪才能玩这一招……可是他已经过不下去这种吊在半空摇摇欲坠的感觉。

「我错了,ツカサ我真的知道错了。」Leo把司拉到怀里,紧紧箍住不让对方挣扎「我之前只要想起你就会觉得安稳,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就有地方回,也有人不只是因为我写的乐谱而喜欢我……我一个人乱跑久了,这个习惯也没有改……我会改的……我会改的。」

十一

烟花绽放的声音响起,打断了レオ表白的话语。

是金色的烟火。

像是被惊醒的梦人,司转过头看向拉开了窗帘的窗户,烟花绽放余下的微光随着白色的烟在蓝色的天空留下最后一笔然后消失不见。

偏干的嘴唇贴在了他的唇上。

没有了棒棒糖融化的糖水,这个吻苦涩得像是含了一块药膏在嘴。

「我要再信你吗?」

「再相信我一次吧……没有「小骑士」的信仰的话,无能的「王さま」会死的。」

他以前总觉得自己的习惯不改也可以,哪怕其他人提醒了他,他也觉得自己的恋人永远会待在原地不会离开。无数次逃避这个问题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恋人早就被自己的异想天开伤得遍体鳞伤。

レオ想起自己在岚那里看见的司圈起来的杂志内容,又想起了旅馆老板娘曾经说过的话,搂紧了怀中的人。

「这些烟花,是高喊着「我在这里啊」希望被人注意的思念哦。」老夫人说「如果在白日点燃的话,是可以传递到某些看不见的人眼中。」

「肯定是有人思念你,把你叫来了吧?」


END



大家好我是夏葵。
一年过去了司司最后还是没有回家是不是很惊喜啊!!!!恭喜Leo同学放飞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其实这里的矛盾我真的想了很久了,如果Leo这么放飞自我的话哪天自己喜欢的人也跑走了是不是会毫无知觉?嗯,这个大问题大概是我cp成功HE的一大阻碍所以我提前写出来让Leo解决啦!好啦以后的文章我就可以毫无阻碍的让他们继续甜(不)下去啦。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