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占个tag

就非常好奇这个了所以就占个tag问问,顺便讲说一下关于我打算在cp23出的个人志(不确定会不会窗但我尽力不窗)的事情。
个人志我计划收录四篇,除了以后在lof发出的《Norwegian Wood》以及《sugar》之外,还会有两篇文章。
一篇是我现在正在写的《月见花》,是架空修仙背景下的Leo司,不过不是Leo司only,有私设的杏聚。还有一篇我还没有想好大概要什么主题(夏葵死亡.jpg)
四月份估计是没办法发新文了,五月份如果我把《月见花》写完的话就把之前在Leo司粮仓群里开的半截车开完发上来。

PS:顺便的顺便我来征集一下Leo的剑的名字和司司的笛子的名字,起名废要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