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Flashback⑥

Attention:

OOC有
自我编造有
血腥场面有
knights全员警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雨势加大了。
原本只是普通的小雨,呼的一下突然变成了刮着大风的瓢泼大雨,窗外是被风吹成一层层雨幕,啪地打在窗户上,让人莫名地不安。
灰蓝色的天空绵延开来,仿佛要和医院里面没有生气的墙壁合为一体,司不安地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旁边跟着泉和凛月。凛月眯着眼睛,作息问题让他现在正处于疲惫的高峰期,冬天的寒冷再加上暴雨卷走的温度,让医院的走廊充满了湿冷的空气,他抱着手臂坐在泉的旁边,寒冷让他打了个颤。他冲着末子招招手,让司走了过来,然后揽住司,年轻人身体的热度让他缓了过来,感觉到温暖的下一刻他就靠在司的肩膀上昏睡过去。
饥饿和寒冷让司不太好受,在重案组一组里,他很少会被安排去监视犯人,于是他基本上没有感受过过度的疲劳和饥饿一并袭来的痛苦,但是现在,内疚感加上饥饿再加上寒冷和疲劳让他有些支撑不住,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有点不舒服。而凛月把他叫过去然后两个人缩在一起的时候,他的上下眼皮也就开始打架,最后他还是闭上眼睛睡着了。
于是等泉打完电话转过头的时候,就看见一红一黑两个脑袋靠在一起睡得呼呼响,小的那个时不时还皱着眉头打个颤。
「啊啊,真是麻烦!」泉叹了口气,脱下穿着的长款大衣盖在了两个人的腿上,等着月永レオ来医院。
「セナ,里面怎么样了,」レオ拿着三个人的警官证和几杯热饮出现在走廊上,他没看见泉身后缩成一团的两个人,问「スオ和リッツ去哪了?」
「在后面,くまくん和那个小鬼抱在一起睡着了,」泉说「你赶紧把他们两个叫起来,我回去找ナルくん,他刚刚打电话过来说好像看到了什么。」
「唔……」
凛月半睁开眼睛,レオ贴在他脸颊上的热咖啡让他睁开了眼,他眯着眼盯着レオ看了一下,接过了レオ手上的咖啡。
「王さま也要和我们一起在这里等那边确诊吗?」凛月拉开了拉环尝了一口咖啡之后就放在了另一边,他对苦味本来没有什么好感,因为余味的酸就变得更加讨厌黑咖啡,不过这个时候也只有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唤醒他。
「唔嗯……嗯?」
司因为凛月的声音醒了过来,半梦半醒的样子让两个年长者忍不住想给他找个安静的病房抱着被子睡个够,但是现在是办案的时间,他们也只能狠下心叫醒他。
「ス~ちゃん,醒醒……」凛月平常总被末子叫醒,这次角色对换的体验让他有些新鲜,他戳了戳司的脸蛋,说「要开始办案了。」
「嗯……啊!」听到办案两个字,司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旁边的レオ看着他眼底下隐隐约约的黑眼圈,把手上捂了很久的牛奶咖啡递给了他。
「谢谢leader……」司接过牛奶咖啡,拉开拉环捧着罐子小口小口地啜饮。
旁边的凛月看见之后挑了挑眉毛,然后有些委屈地说「为什么ス~ちゃん是牛奶咖啡而我是黑咖啡啊,ス~ちゃん我想喝你的那罐~」
突然被点名的司愣了一下,才把手上的易拉罐递给凛月,「凛月前辈给你,我其实喝黑咖啡也没关系的。」
「那这一罐就交给ス~ちゃん了。」凛月摇了摇他手上漆黑的罐子,然后递给了司。
レオ不满的在司准备接过咖啡的时候把咖啡抢了一口很了个干净,喝完对着司解释道「我刚刚一直没东西喝,有点渴。」
司眨眨眼睛,没有跟上两个前辈的脑回路,在他刚想开口说什么打破レオ解释之后出现的沉默气氛的时候,医生拉开了门,说「你们跟我去一下办公室,我给你们说一下情况。」

==================================

「因为压力加上过敏导致的休克?」凛月眯着眼睛看着坐在位置上一脸严肃的医生,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其实不止,」医生叹了口气说,「我们刚刚接到患者之后检查了一下他的症状,发现他喉部肿胀,我们问了下他旁边跟着的经纪人,那个小姑娘说不知道,还是我刚刚问了你们的组长才知道的。」
组长?
凛月和司一起转头看着レオ,レオ摆摆手表示并不是自己做的,他在事情发生的时候跟安瑞在摄影棚外面的走廊聊天聊得开心,根本不知道北斗在节目里面到底吃了个啥。
哦,原来是せ~ちゃん。
哦,组长是指濑名前辈啊。
两个人点了点头,看着医生示意他继续讲下去。
「我们在下诊断的时候,发现他的症状不符合过敏,所以决定进行催吐,现在正在化验吐出来的物体。」
医生说「但是从他的状态来看,这两天他必须静养。」
病房内,冰鹰北斗睁开了眼睛,喉咙处传来的胀痛让他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么,他听见了安瑞的啜泣声,想要伸手去摸摸她的头来安抚他。
抬起来的手被一双手握住了,那是一双温暖却又潮湿的手,他转过头,看见红着眼睛的安瑞一抽一抽地用双手握着他的手「北斗くん……」
北斗张嘴却只能发出干哑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信号不好的收音机传出来的声音一样。
「佳子前辈……前辈她不知道为什么联系不上,不过……我会配合朱樱警官他们去找凶手的!」
安瑞拉上病房门,看着双手插着裤袋等在门口的レオ,「月永警官。」
「你可以跟我走一趟吗?」レオ歪着头看着她,说「我知道当时你有不在场证明。」

==================================

「泉ちゃん,你看这里。」岚敲几下键盘,冲着刚刚回到办公室的泉招了招手,说。
一个低着头蒙着面戴着连帽衫的帽子的人影趁乱扶着鸟海佳子出门的影像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这是我刚刚黑了电视台的后台监控得到的东西。」
泉皱着眉头,看着那个明显要比佳子娇小的身影,想到了一直唯唯诺诺站在北斗身后半步的女孩子。

tbc

大家好,我是夏葵。
这张可能跟前面的比,有些短(土下座。先说一下,我非常喜欢让甜点组的互动,特别是在Leo对司的想法暴露之后让栗子各种缠着司司撒娇的样子我特别喜欢。北斗的喉咙被人为伤害、佳子失踪的现在,安瑞决定振作起来。把安瑞带去警局的Leo究竟想干什么呢?
希望大家能跟着推理,答案很简单啦。
最后惯例的,求评论求红心w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