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Flashback③

OOC有
自我编造有
血腥场面有
knights全员警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朱樱司打开了电脑准备录入之前的结案报告,身边突然传来了叹息声,他转头,看见鸣上岚坐在位置上撑着脸叹息。
「北斗くん今天晚上的访谈类节目的行程取消了啊。」岚又叹了口气,说「那孩子也是可怜,不是要转行了吗,最近真是诸事不顺的样子。」
「那不如去神社拜一拜,求个平安御守或者事业成功的御守。」濑名泉从报纸中抬起头,说「浅草神社就不错,出个外景然后顺便求个签,再去要个御守报平安。」
濑名泉翻了几下报纸,无视掉了左下角的一则关于自杀的报告,说「嘛,今天的报纸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かさくん你刚刚不是说要看报纸吗,这个给你。」
他把报纸放在司的桌上,插着兜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司叼着之前在路上排队三十分钟才买上的龙虾三明治,把报纸捞了过来。直接翻过财经页面的他看了几下,突然被下面一个不占地方的报道吸引住了。
「……女高中生自杀?」
他把自己的三明治放到盒子上,仔细地看了一会儿,总觉得报道上描述过的地址有些眼熟。
「スオ的三明治看起来真好吃啊!」一颗橙色的脑袋从办公桌的另一边出现,然后他伸手悄悄拿过了司的三明治,要了一大口「唔……桥好次(超好吃)!」
沉入自己思绪的司听到声音猛地回神,才发现面前的人已经偷吃起他的早餐,吃就算了,还当着主人的面前吧咂嘴。
「啊啊啊我的早餐——」
朱樱司放下报纸就绕到了月永レオ面前想要抢回早餐,但是レオ早就猜到了他的想法,于是他举着司的三明治盒子跑了起来。
「Leader你把我的早餐还给我!」
「不还,要不スオ你抢得到我就还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开门的濑名泉就看见一橙一红两个人正在宽阔的办公室里面玩着你追我我追你的迷之游戏。
「我说啊,王さま和かさくん——」
然而并没有人听到他的话。
「Leader你给我停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スオ你追啊!」
濑名泉觉得自己快要气成蒸笼。
「王·さ·ま!か·さ·く·ん!」
「Lead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スオ你来追我啊,你追到我就——」
「月永レオ!朱樱司!」
濑名泉对着两个人露出天使一般的微笑,吓得两人立刻停了下来,站得笔直。
「是!」
「Here!」
「看起来你们很有精神啊,给我滚去做单手俯卧撑,不做到起不来不准停下。」

================================

「北斗……你怎么……样?」
一个穿着普通运动服的女性插着腰,出现在了冰鹰北斗家的客厅里,还没喘匀的气息让她说的话断断续续的,站在旁边年轻一些的女孩子递过用一次性纸杯装好的水,她摆了摆手拒绝了。
冰鹰北斗坐在沙发上,昨晚发生的事情太过于奇怪,让他平常那个可以极速运转应对的大脑直接死机。
「你先别自己想应对方法,先跟我讲讲昨天发生的事情的经过结果。」
她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说「你先要明白一点,这不是你的错,这样接下来的事才能顺利解决。」
他们身后的女孩子看了一会儿,轻声问「那……北斗くん今天晚上的直播的番宣节目……」
「不参加了!你没看见北斗现在状态不好吗?我已经打电话和那边的节目组商量好了,安瑞你就先回去吧!」
女孩子咬了咬唇,带着有点委屈的表情离开了这个地方。
「那……佳子前辈,北斗くん,我先告辞了。」

=================================

司喘了口气,刚刚的十组俯卧撑已经透支了他所有的力气,站起来的时候眼前一黑,差点直接倒在地板上,一双手拖住了他的腋下,没让他趴倒在地上。
「嘿咻——スオ真的变沉了一点!」
レオ架着司,笑着走了几步,这个姿势颇像刚刚开始接触婴儿的傻爸爸举高高。
感觉羞耻值max的朱樱司马上挣脱开来,反驳道「我哪有,我那个叫肌肉百分比增加,就是因为脂肪减少了才重的!」
レオ没有理他,只是拉着他瘫倒在凛月的沙发上,也不管自己的汗水有没有打湿沙发,就闭着眼睛打起了盹。
「Leader!不可以在这个地方睡,凛月前辈看见了会生气的!」
但是被拉着的司却也挣不开他的手,于是他只能挪到地板上,然后和レオ手牵手。
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今天报纸的看到的,那篇不起眼的小报道。
「为什么那个女高中生,会自杀呢……?」
「嗯,是个好问题呢。」
有人回应他。
他抬头,看见了撑着脸笑眯眯地坐在办公桌旁的凛月,他两只腿搭在办公桌上,拖鞋有一只已经从他的脚上掉了下来,给桌子上的塑料文件袋印了个灰色的「章」,而另一只,摇摇晃晃地挂在穿了袜子的脚上。
「啊……我和leader不是……」
「没事,ス~ちゃん,我嘴很严,不会乱传你们两个的关系的~」
「不是这个,我和leader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这一句话也蛮有名了——」说着说着,朔间凛月的脸却突然敛起笑容「高中生,正处在一个随波逐流的时间,会变成怎么样,都是有可能的。我这个老人家虽然不是很懂现在的人怎么想的,不过啊,有些事情都是互通的。」
「ス~ちゃん有想杀过谁吗?」
司被这个突然抛来的问题砸懵,他看了凛月一眼却又说不上答案,咂了咂嘴半天才回答道「我想……有的。」
「说白了自杀这个行为呢就是因为将对别人的杀意投射到自己的身上,所以才会发生这样事情,这个你也懂的吧?」没有等到司的回答,凛月接着说「因为现代法律的完善,因为道德的约束,我们确定自己无法杀害对方,所以才会将自己的身体当成他人的,将杀意内部投射到自己的身上,于是该跳楼的跳楼,该割腕的割腕。」
「这大概也是良心和理智拉锯之后发生作用产生的后果吧——好啦ス~ちゃん不要那么严肃,那个报道可能也是因为那个女孩子的学习生活不顺才导致的呢,报道说,那个孩子是重点院校重点班的孩子,最近成绩下滑的有点厉害。」
凛月趴在办公桌上,笑着转过头对着司说「最近的年轻人啊,特别的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老人家觉得有点可惜了呢。」

===============================

「据说那个女孩子摔得脑浆都出来了,红红白白的一大片,警官都忍不住吐了。」
「脖子也扭折了,弯成这样,还睁着眼笑着,特别可怕。」
「哎呀哎呀别说了……我住这里迟早会做噩梦。」
贵妇们聚在花园的一角,遮遮掩掩地小声讨论道。她们用手遮着脸,带着看不懂的表情谈论着昨天发生的事情。
北斗从那里走出来,压低了自己的帽子,慢慢地走出这个小区。
昨天的事……他不安地搓了搓帽檐,想到了那个月光下瘆人的笑容。
就这样,他走向了街道。
等他意识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小型的十字路口的一边,面前是黑白相间的斑马线。
去公司那边跟安瑞和佳子姐一起商量一下转行之后的安排吧。
在他神游的时候,这个街道突然嘈杂起来,尖锐的刹车声在他的耳边响起。
脚踝突然传出了湿漉漉、黏嗒嗒的触感。
他低头。
黑白色的街道上,突然晕开了第三种颜色,那是如同火焰一般炽热而又可怕的颜色——红。
「啊……啊……我终于可以摸到你了……」
年轻的女人抓着他的脚踝,断成两截的躯干就这样出现在路的两边,从另一边延伸出来的血红色的拖拽痕迹像根线一样连接这具胴体。
他感觉自己的胃酸在翻滚,他跌坐在原地,任由那个女人死死拽着他的脚踝,呕吐的欲望和人们的惨叫声一并淹没了他。
「别走……我最喜欢你了……你别走……」
声音渐渐的听不到了,可是那只手却还是抓着他的脚,仿佛原本就是一体。

 

tbc

 

 

大家好我是夏葵。
上一章发布后,我发现大家都还是很心疼北斗的,于是我想了下,这一章怕是会让奶奶p们心脏短路。相比起kn安稳齁甜的平日,北斗的一天过得非常的艰难——但这还不是尽头。先给奶奶p们上点心脏病用药。
这章的Leo司大概很甜,但是,我想声明一点,从下一章开始,因为查案,大概Leo司不会有那么悠闲的糖了。
大家可以继续猜测这个案子的主线,猜对有奖(x
最后惯例,求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