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葵

头像by@团砸_揉肚肚
es的cp主吃Leo司,英纺,和双子
cb零纺
ars虹组担 本单位js sk和笃随意切换

【knights】Flashback②

OOC有
自我编造有
血腥场面有
knights全员警员设定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啊啦,这个真是……」鸣上岚坐在他的位置上,眉毛夸张的挑了挑,说「让人家有点不舒服呢。」
「你说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能招变态啊!」
原本想接杯咖啡回到位置上写报告的濑名泉也想起了上一次朱樱司住院之后他加倍的工作量以及因为熬夜长的痘,用力地揉乱了司的头发。
「濑名前辈……痛痛痛……这不是我的东西啊……」司伸手理了理自己被揉得像是鸡窝的头发,一只手打开レオ伸过来的手,满脸无奈地解释「这个真的不是我的……」
「我不管是不是你的,你自己找的麻烦就要自己解决。」泉拿着咖啡坐回位置上,说「我们好不容易闲下来,谁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什么案子要我们通宵彻查,这种清闲时候可宝贵……」
「啊啦啊啦……人家好喜欢的一个演员要转行了」濑名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岚的话打断了,朱樱司转过头,看见鸣上岚捧着脸对着电脑的显示器叹息,「明明是在人气最顶端的时候啊。」
「那个演员?」
「冰鹰北斗くん哦,」鸣上岚转过显示器,指了指上面的那个满脸漠然的剧照,说「喏,就是最近刚刚上映的那个悬疑剧的男主角,演技非常的不错的男孩子——啊,努力的男孩子最棒了!」
「哦哦,这个人啊!我昨天和スオ看的电影,就是这个人的!」
月永レオ还坐在地上搂着朱樱司的腰,他抬头瞟了一眼,然后趴在司的身上说「确实演技非常的不错,我原来以为这个人只能饰演王子型的角色呢。」
「Leader,不要搂着我的腰睡下去!您要睡就去凛月前辈的沙发上去睡!」司皱着眉头想要把趴在他身上的人拉起来。
「不嘛,スオ的身上比较暖和,毕竟スオ还是小孩子!」レオ说到。
「毫……毫无廉耻!」
司憋红了脸却骂不出什么脏话,看レオ怎么样都不愿意起来,于是他之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趴在沙发上看戏的朔间凛月身上。
「嘛,王さま,再闹下去ス〜ちゃん就不止跟你冷战一天了,」凛月微笑着,只不过那个像是猫一样的笑容怎么看怎么不对劲,隐隐有着奸诈的味道渗透出来。
月永レオ抬起头,刚想反驳,就看见凛月的手机闪过一道白光,伴随着咔嚓的声音,他终于明白对方想要干什么了。
「你说我把这张照片给るか看的话,王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好哥哥形象——」
月永レオ手脚并用,飞快地爬了起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凛月前辈,谢谢你。」朱樱司终于可以从那个奇怪的姿势上解放,他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拿过那张卡片坐回自己的办公桌上。
他想起来,昨天北斗把这张卡片给他的时候说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把这个东西给我,不过……」他沉吟了一下,又说「不,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但他却没有讲出下文,只是又穿上外套,把朱樱司送了出去。
「啊啦讨厌,」鸣上岚突然说「现在公众平台北斗的官方账号下面撕开了啊!」他单手撑着下巴,右手滑动着鼠标的滚轮,说。
「转行有这么严重吗?」司不解地问道。
「嗯……平常应该不会吧」凛月说「那个北斗くん啊,不是长得挺好的吗,然后又是从小就演员出道,估计是老粉丝接受不了吧。」
「嘛,凛月ちゃん说的也没错啦,不过大部分是年轻的女孩子接受不能,不是很希望北斗去做歌手。」鸣上岚敲了敲桌子说「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哦,明明做了歌手就可以更频繁的见到对方了。而且经营得好人气也会急剧上升。」
「谁知道呢……」
这段对话似乎耗尽了凛月的力气,他说完之后,就趴在沙发上睡了起来,带着小小鼾声的办公室又一次安静了下来。

=================================

夜晚,被夜幕笼罩的这个城市喧哗着,大街小巷内灯火辉煌,一轮圆月就这样直直挂在空中,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少女走着,她脚下黑色的漆皮小皮鞋反射月光,如果凝视的话,会晃花了眼睛。软底的鞋子贴合着地面前行,没有一丝声音从地板传来。风吹散了她静心梳好的头发,少女皱着眉埋怨着,然后又把头发拢到耳后。
在这个地方,四处安静得像是没有人一样。
这里是艺人们的住宅区,当然也混杂着一些富豪或者被人包养的男女。
她的对面是一栋不高的小别墅,似乎主人还没有出现在那个房间里面,但是透过薄薄的白色窗纱,她可以看见对面房子里的摆设。
这个房间里铺了一张白色的毛毯,一张深色的床就架在这张毛毯之上,旁边的衣柜是关上的,书柜也就离床不远,床头柜的几本书被整整齐齐的放好,叠在上面。
视力是我唯一的优点啊,她在心底感叹道。
然后转头仔细地观察着对面的房间。现在是十点四十五分,还有五分钟,这个房间的主人就会回到这里。他会用十五分钟洗漱,然后出现在这个卧室里,拉开窗纱,打开窗子,这个时候就是最佳的行动时间。
她沿着楼顶的边缘走了几步,然后就坐在了上面,两条腿搁在边上,她晃了晃腿,等着她要等的人出现。
冰鹰北斗打开了他卧室的灯,橙黄色的光一下子充满了整个房间,自从他开始拍悬疑戏之后,没有灯光的房间已经让他无法入眠了,他点燃了之前他常用的熏香,淡淡的檀木的香味顺着袅袅升起的白烟弥漫开来,在这样放松的时候,他却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劲。
他皱着眉头环视了一边他的房间,没有感觉到不对的地方,于是他走到窗边,打算打开窗户让房间的空气流通一下。
他拉开了那层薄薄的窗纱。
她低下了头,看见那层窗纱被人拉开,于是她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冰鹰北斗有些奇怪,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孩子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于是他开口,想说些什么。
但是那个女孩却背对着月光站了起来,阴影让他看不清楚那个女孩子的表情。
她伸手比划了几个动作,然后歪着头,笑了一下。
北斗突然觉得不对,第六感告诉他,接下来的事情如果他不阻止的话,会酿成大祸。
他想转身,但是女孩子的动作比他更快。
她跳了下去。
北斗站在窗前,他只是觉得浑身发冷。
那个女孩子张开双手,面对着他跳了下来,在灯光下,他终于面对那张脸的瞬间看见了上面的表情,那绝对不是面对死亡的恐惧,而是带着痴迷的微笑,好像她即将经历的,不是死亡。
「嘭——!!」
一声巨响。
楼下那滩鲜红色的名为血液的铁锈味液体正从躯体中缓缓地渗了出来。
那是躯体吗,还是人呢——又或者只是一堆没有生机的肉呢?
他的腿,颤抖着,终于无法支撑他的身体。
于是他捂着脸,跪了下去。
【我爱你啊,我永远爱着你啊。】
那句用手语笔画出来的告白,像是魔咒一样,不断地,不断地敲击着他的心。
【我爱你啊,北斗くん。】

 

tbc

 

 

大家好我是夏葵。
终于,终于憋出了第二章 \(*T▽T*)/ ,写完看了一遍之后我终于发现,濑名泉吐槽司的吸引变态体质是我的心声。我数了下,在这个世界观里面我的案子大纲,好多好多变态,然后接触点基本上就是司……大概是司太过于可爱了【求其他司p别打我】。这一章里面Leo抱司抱了半章,也不知道其他队员有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心思……然后第三个案子从这一刻正式开始啦!可以从现在看开始猜案子走向,我有埋伏笔的哦,虽然猜对了也没什么奖励……
最后,惯例求评论(跪)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葵 | Powered by LOFTER